November 16, 2001

御先祖樣萬萬歲

以上是 p.188~197的部分,這一整個討論是到230頁...(汗)

在桂正和的「DNADNA」後半段裡面也有類似的劇情,(未來的女兒到現在來跟父親「交配」...)(難道這也是一種流行?)(線)所以每次看到某教徒批評哈利波特是魔鬼巴拉巴拉的,我就很想說...啊,這些都是小CASE.....(毆)

所以說,事實上現在我有借到《御先祖樣萬萬歲》的劇場版「磨子」,:P
ㄌㄟ這禮拜有要回來嗎?(稍稍偷看了一小段...我想你應該會喜歡吧?)
可惜你家錄放影機不能用,不然我把要給你哥的片子拿過去的時候,就可以順便在你家看了...^^;;;
(啊,是你媽說即使你沒有回來、我們也要常常去的唷~)(爆)
其他還有沒有人要一起來看?(我下禮拜要還,所以機會只有一次)(甜笑)


anthias:

啊,好懷念
押井守的御先祖樣萬萬歲是好多年以前的東西了,那時候就不賣座,主要還是表現方式的問題。
押井試圖把舞台效果跟動畫合一,只是在當時,這樣的技法畢竟難被認同吧...(想像悲情城市那種長鏡頭都不動的感覺 剛出來也是噓聲四起)不過劇情本身是很有可看性的,加上臺灣動畫迷們早期可靠資訊少,因此受「無名的書」影響頗深,反而令這部御先祖樣在台灣小眾圈子裡算得上是頗有名氣^^;

我這邊也有磨子劇場版錄影帶,跟御先祖樣萬萬歲一套錄影帶三卷
不過都放在老家,而且好久沒看了,忘記是不是有拿去傳教還怎樣^^||
如果寒同學想看的話,說一聲,下次玉坤回家找找
:)

0 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