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3, 2001

青春同盟國

啊啊啊!!!
《JET》11/4 週日 [24:00-2:30, 13:00-15:30] 日本映畫館 "青春同盟國" [1988]
出演:藥師丸博子,中村橋之助,柳葉敏郎,渥美清,杉本哲太
資料來源:小葉日本台

這...這是什麼?O_O
該不會是封面上有露兩點裸照的那個吧......(顫抖)
(如果是的話...我想看某人是怎麼拿到日本金像獎最佳男配角的~)(狂毆)

娘~~幫我錄~~我要一倍速的唷~~~(搖尾巴)



嗯嗯...果然是十分偏激的一部怪片。

某人從頭到尾都是從窗戶出入教室和宿舍,(汗)
雖然說前半段真的沒什麼存在(毆),不過那種飛躍的動作實在滿好認的...(線)
從二樓跳下來接電話那一幕差點害我在半夜尖叫,
然後那種害羞靦腆的笑容實在是太可愛了...(落淚)

...長頭髮也滿好看的啊~(狂毆)不管怎麼說都比封面好多了...(爆)
然後為什麼大家的制服都是黑褲子只有某人是穿米白色的...(汗)
是說這種制服只會讓我想到手塚治蟲,
而且從某人的口中說出盧梭什麼的其實很沒有說服力...(逃)

片中有好多男人裸露的走來走去,
只圍一件兜擋布然後繞著火堆跳舞什麼的...(死)
原來那個年代的流行就是這樣嗎?(爆)
...其實某人很適合穿著木屐喀啦喀啦的...(汗)
只是他敢梳著室井先生的頭然後打扮成這樣就給我試試看....(狂毆)

最後居然還被流氓給幹掉了,(毆)
不過如果是騎著腳踏車的流氓,真是讓人不禁想到腹蛇兄弟...(爆)
對女人的口味其實也維持一貫圈擦的風格,(毆)
話說回來其實我並不會覺得藥師丸博子很漂亮...(逃)

總而言之,
裡面最厲害得很角色應該是他們那個德文課(?)的老師吧?(爆)

0 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