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15, 2011

任性的孩子

我家孩子都好任性.......好難捉摸.........|||Orz

剛剛要拿出小黑方塊二代找檔案,結果兩頭都插上USB了竟然還逼逼叫~~=口=!!
記得上次是換了另一條舊線來解決,但那條舊線在這幾年間也壞了......Orz
就在無計可施之際,把主插頭從左邊插槽換到右邊插槽,
這孩子竟然就不叫了...................耶~為何?!!我不能接受!!明明兩邊插槽的電力應該是一樣的啊?

因為右邊插槽會卡到滑鼠移動,所以我一向都是用左邊插槽,
為何這傲嬌的傢伙會偏愛右邊插槽?!!
而且連副插頭都還沒插上就安靜了,我真的不懂!!!!( ̄□ ̄;)

雖然二代比較年輕(2008/12入手)容量又大(300GB),
但是打從它開始服役的第一天起就非常傲嬌,只要一不舒適就逼逼叫個不停,
所以我後來還是常用小黑方塊初代(2005年入手,80GB),
初代這孩子真的比二代溫馴乖巧多了。(〞▽〝*)



2011.07.24

因為所以今天試了一下,
把小黑方塊二代用另一條舊線(沒有副插頭)插到檔案播放器的右邊插槽,
結果竟然很順利的播放了.........(默)

明明之前不管怎麼試都會逼逼叫啊!!!!!!(/‵Д′)/~ ╧╧
你這孩子到底是有多不喜歡左邊!!!!!!!!!!

0 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