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14, 2011

排名這種事

今天在海姊姊的噗裡看到這個:「男女糾察隊 2011-07-09 禁斷的2hr SP」

從42:10左右開始的男大姊(オネエ)單元,
是訪問100名街頭男性,十位男大姊中哪位最像能當個好太太的排名,
過程超歡樂,但最歡樂的是最後面有吉大師跑出來主持的surprise(78:48開始),
題目是:最想跟哪位男大姊發生一夜情~(爆)

小亮的第一名還滿好懂的,但第二三名好妙喔!!!XDDDDDD
小淳的話,完全不知道他前三名的原則是什麼!!!!!!XDDDDDD
不過很難得看到倫敦靴子這兩人被羞恥play,感覺好有趣~~~vvvvvvvv
就像小亮說的:明明只是排名而已,卻覺得好像真的發生過一樣是怎樣!!!XDDD

讓我想到上次編輯會議時,宗魁爆料丁丁一直去找女生問:
「如果你是爸爸,以下幾個男生你會願意把女兒嫁給他嗎?」的排名,
但如果對方選到可可,就會馬上反問她:
『為什麼?!!!!為什麼這傢伙XXXXXXX又XXXXXXXX,你竟然還會選他?!!!』
(欸......這麼不想讓人選到他,就不要把他名字放進選項啊~)(咦)

一邊討論時也一邊進行了另一個排名:(也是丁丁提的...這傢伙真愛排名)
「如果你是女生,這五位老師你會願意跟誰結婚?」
因為我和小靜都是女生(無需「如果」XD),所以就先回答。

小靜的排名我已經忘了,
因為太具爆炸性~而且以未來外遇度來當作排名的依據(之一)也太奇妙了吧!!!!XDDDDDDD
既然要外遇何必要結婚????XDDDDD

我自己的排名則是:
1. 阿福(感覺上就是個好把拔vvv)
2. 老華(好像比較會看場合說話,而且會說有趣的事逗女生開心。)
3. 老劉(很懂得發現生活上有趣的事XD)
4. 老王(雖然是好人,但很固執,好像會一直吵架...)
5. 老夏(...基本上完全不列入考慮範圍 = =)


丁丁的排名跟我類似(不愧是同日生?),不過他把老華放在第一名,
宗魁基本上覺得這種以「如果...」為開頭的排名都不具參考價值,所以拒絕排名。
而且我覺得很奇妙,「如果你是爸爸,願意把女兒嫁給誰」和「如果你是女生,願意跟誰結婚」
這兩種排名的標準,差別在哪裡???不都是結婚對象嗎?!XDDDD
丁丁一時之間也說不上來,
我自己是覺得好像有什麼不同,但差別應該不會太大。

其實這種排名還滿有趣的哩,
但如果是關於自己的排名,好像會不想知道結果。XDrz

0 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