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18, 2009

娑婆氣!

【第一話】

.看到一太郎和榮吉那兩個小鬼,不知道為何就很想快轉....
 躺在病床上的榮吉比一太郎可愛!!(雖然說跟小說裡的形象完全不像!!吼!!!!)

.為何一太郎和佐助、仁吉第一次見面的場景變成這樣啊~~~~(抓頭)

.白澤的長睫毛在逆光中好明顯啊!鈴彥姬×白澤 大好啊啊啊!!(順序無誤!)(毆)
 我要應援美人配對!!!這樣讓我好想把谷原章介演過的東西都找出來看啊~(可是好多.....Orz)

.小說中完全沒有出現的金剛杵其實是本劇最強法器。(默)
 
.我一度誤認妙子夫人是木村佳乃....(汗)

.皮衣大人應該是三千年狐妖大美人吧~為什麼會是白髮老婆婆.......這樣我不想看到白澤回憶那段了...
 (咦?會有這段嗎??XDDD)

.衣服、傢具、場景...好多地方都好不合理........囧|||

.想要用小說來來清洗一下腦袋,可是小說放在台中娘家!!!我是白癡啊啊啊啊~(淚)

.明明不到兩小時的片子可是我斷斷續續看了好久........
 總覺得沒辦法心平氣和的把它看完啊.............................Orz

.我要大推片尾啊~~~不管是太一或是其他人都好可愛~**
 太一真的是太棒了啊.........(暈)第二話片尾的笑容真是極品啊............(融化)


【第二話】

第二話的劇情全部都跟小說無關,大概也是因為這樣所以才可以心甘情願的看下去......
可是不合理的地方比第一話還要多n倍啊!!
那也就算了........這些莫名其妙多出來的武士們為什麼會這麼萌啊!!XDDDDDD
我要應援 新龍×勝之進×孫右衛門!!!(配對好像越來越奇怪了...)

然後,鈴之助太帥了啊啊啊啊!!!!
你在這集超越了所有妖怪啊~~~>///< 一出場就五彩炫爛光芒萬丈啊!!
比起那個熱血白目男主角要帥多了呀!!

我覺得小說版的一太郎很棒,但是日劇版的怎樣都沒辦法讓我萌發愛啊....
毫無計策的衝進敵營也就是想當個被救的公主就對了.......﹦ ﹦

可是我覺得好孤單.......徵可以跟我一起開小花的同伴!>/////<

0 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