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12, 2008

最近的工作 2

為了要做舞台背板,拍下的天空。
結果最後並沒有被採用。Orz




Type-A
被唸說整體感覺太黑,唯一被選上的只有下排中間那張海報,
兩張長幅背板圖我都滿喜歡的,但是第二張被說覺得很像台北下雪了。囧



Type-B
「這個…如果是文化局的案子應該可以吧!」
總之就是不採納,雖然我自己很喜歡,難得挑戰的文藝奢華風。



所以說就以 Type-A 來做發展,重點是「俗又有力」,真是挑戰我的極限.....Orz

Type-A-1:我還滿喜歡的,雖然右邊那棟是商辦不是公寓。:P


Type-A-2:重心偏一邊,我自己也覺得不好。


Type-A-3:定稿版。
一整個就是房地產廣告啊啊啊啊啊啊!!!!!!


幸好不管是哪一個都不會打上我的名字。囧|||||||

0 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