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1, 2008

時差12小時

忘了從哪一天開始,越來越晚睡,
直到夏至那天,隔著炫目的日光蒙眼睡下,才發現自己已經與外頭的世界產生太大的時差。

期末時節,即使再怎麼逃避都要把報告陸續交出,然後是最近幫淑雅做的海報。

慾望的彩虹 Transformance

右邊的是已經過去的六月份活動,左邊的是這禮拜四就要上場的七月份活動,
我想,時間這麼緊迫,應該不用我來打廣告了吧。(汗)

「Transformance」這張做得挺順,也許是一開始就想好要用大面積的色塊來襯底,
加上淑雅給的圖檔材料也很好,幾乎沒有什麼修改就定案。

「慾望的彩虹」倒是令我比較棘手,一方面是不想因為標題如此就直接用彩虹色襯底,
另一方面是........雖然這工作坊的主題和戲劇治療有關(應該吧)
但是這標題也太詭異了吧!根本就像是同志A片!(指)

因為心中鬧彆扭,所以做起來就相當不順...中途翻案一次,修改無數次,
下面這是其中幾次的痕跡.......



原本的主圖是兩雙交握的手,(順帶一提,手的主人是兩位大叔~XD)
但是經眾親友反應太像香蕉以後,我也對它失去了耐性,加上淑雅說這很像慈善團體或是捐血中心....Orz

然後親愛的螺熱心的贊助了惡搞版:
ㄌㄟ傳送檔案:「原諒我的惡搞.gif」



小寒:那圖是怎麼回事 XD
alea:The L Word 裡面的劇照~XD
alea:其實...那張劇照的台詞是:我出生前他在一場摩托車事故中死了
alea:囧
小寒:=口=!!!
alea:有沒有一整個很搭,進入治療行程~


於是.....換成一群人手拉手。(汗)

恰好這張圖裡面有個人腳步不穩,同伴伸手去扶,正好是工作坊的氛圍。
只不過親友團的對話還是很糟糕:
小寒:「跌倒吧女孩」的版本(毆)
alea:這樣一直亂取名好嗎?XD
小寒:跌倒之後進入治療階段......(以下同上)(咦)
alea:我個人認為這一張是黑衣人隱身大作戰!
小寒:XD 大師您一眼就看穿了~
alea:太湊巧的都穿了黑衣....
小寒:被我改的(毆) 這一回主題是股溝女孩即時搶救跌倒女孩(毆)
alea:已經變成新聞標題了....
小寒:不然就浪費她特地穿白襯衫了(咦)


......總之,海報已經順利送印,感謝各位大德的陪伴與建議!

0 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