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5, 2008

白目青春十三

在AMI版上看到的。



這份問卷主要目的是檢驗大家國高中時期有多白痴悽慘,喔、不是,青春活潑可愛。若有任何問題引起傷痛可拒答,歡迎自由轉載罵設計者是白痴或隨便寫,但是不準用立可白作答,這樣我會視為藐視不予採計,而且對地球很不友善耶。

依標題想寫什麼就寫什麼,很隨性的。(這份問卷是取材的好材料喔~~)(誘惑中)

                                       阿歷



1. 通學路風景
 腳踏車、步行,還是公車族呢?發生過任何慘事或趣事嗎?


初中一開始還是家長接送,下學期開始坐校車(的樣子...記憶模糊),除了初三住校一學期以外,到高三畢業都是坐校車。初中時搭的校車是第一代的淺藍色校車,據說年齡與我相同~(心)

超胖的司機伯伯本業是計程車司機,好像也有去當義交(有看到義交背心),因為我是放學時的最後一站下車,常會有單獨和伯伯聊天的機會。有次放學,從倒數第二站離開後,司機伯伯突然問我要不要吃臭豆腐,他請客(爆),當時我還不喜歡吃臭豆腐,所以委婉的拒絕了。(毆)

早晨的校車是第一班,需要五點半起床,搭到校車時還不到六點,到學校時通常是六點十分左右,校車把我們放下後馬上又出去繞第二班(另一線),因此我到教室的時候通常還沒睡醒、還很恍惚,把教室門窗都打開後,涼爽的早晨空氣......真的是非常適合趴下來睡一下。

高中時校車路線大混亂,有跟彰化線一起配,也有跟西區其他線一起配,不過時間都非常早,一路撞玻璃睡覺到學校。XD


2. 翹課請假與上課
 乖乖去上課畢業那年全勤獎禮物是什麼?或是製造假單的手法分享一下吧。


說起蹺課,除了大學時期以外,翹最多的應該就是初三吧。

初三的時候我們和隔壁班一起共用倫理課和個別課時間,也就是說,可以如果個別課時間和倫理課A衝堂,可以選擇上倫理課B。不過呢,因為座位不固定,加上偶爾個別課的老師會調課,所以上倫理課的修女也無法掌握學生人數。在這種盲點下,我常和陳瑾蹺課,窩在舊大樓的練琴室聊天、畫圖、睡覺。

初三聯考前的週末或是停課後的上課日,有到校自習的時間,常常在黑板上登記去「練琴」之後,就一整天泡在琴房打混。住校時的晚自習也是,串連好幾個人各兩小時的練琴時間,就在琴房待一晚上,看漫畫、吃宵夜、聊天,學姊巡房時還要把窗戶打開、讓食物的香味散一下。

高中時因為社團太忙,基本上只有蹺過午休,沒有蹺課了。


3. 惡作劇
 不愧對天地良心的人請跳過這題。


初高中每年的愚人節對老師的愛護就不再提了,反正都是些老梗。


4. 吃與吃還有吃
 沒有發育的也可以跳過這題。


初中最常吃的是學校對面的牛肉麵和紅葉亭(泡沫紅茶),高中時最常吃的可能是ㄌㄟ家附近的7-11。XD


5. 戀
 愛的不是人類也沒差,沒有人會在意的。這段時間迷戀什麼?


漫畫~XD 在週記裡面向老師強力推銷,整本週記都是漫畫介紹~*
還有迷學姊,為了接近學姊,住校時每天放學後在球場打球。


6. 電波裡的世界
 電視廣播接撥網路……還記得當時下課飛奔的理由嗎?


基本上這段時間我都沒看電視...下課時飛奔的理由是為了趕校車。(爆)


7. 午休的邪惡組織
 請告訴我們午休時幹了什麼勾當,例如便當好不好吃或是小號在熱管不小心出聲要如何逃避教官之類的。


午休時...最多就是待在地下室製作動漫社講義啊。XD


8. 教室實驗室操場及秘密基地
 喜歡的地方,討厭的地方,或是個人專屬沒人知道但有阿飄的秘密場所。


高中有曾經在實驗室慶生過,秘密的地方大概是舊大樓三樓的練琴室吧。


9. 補習班聯誼大會
 試論補習是如何有益或無益地浪費了生命,讓人得到奇妙的八卦。


只有高三時覺得自己真的會考不上大學,所以跟大家一起去中友樓上補習。
當年我還很清純~可是很認真的在上課呢!(挺)


10.午後的大遊行-運動會校慶班際對抗賽
 老實說每個班都有人蹲在角落看漫畫。


我就是常跑回教室偷懶的那群人。(舉手)
而且還會遇到同樣偷懶的同伴(有時是學姊或學妹),某年運動會時好幾人一起在教室黑板練習用左手寫字,整個下午把黑板寫得滿滿的。


11.渣渣們
 請罵吧。順便一提、有想過拿某個老師的資料偽造提款卡嗎?


基本上國高中遇到的老師都滿好的...是學生太壞了。(毆)


12.不想讓人知道的店

ㄌㄟ家附近的漫畫租書店?!XD 搬走之後真是空虛好多啊~


13.此外諸因
 作業裡的自由發揮題往往分數很低。




我的青春還真是一整個在打混過日子.........(遠目)

0 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