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25, 2008

無主題點名問卷?

記得在魚ㄦ的版上也有看到過........唔,不過題目已經完全不一樣了....這就是歲月弄人嗎?(誤)

理論上應該要點名然後傳出去,不過這種沒主題的點名問卷通常都沒組織性,會很沒動力做。
所以.....那就這樣吧~哈~貼個點名規則記錄一下就好。



點名規則:
A.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裡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部落格裡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共20題)



1.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這個嘛......別人我是不知道,不過我有點沒辦法。
雖然說前一陣子有想要聯絡輝,不過其實也不知道電話打過去要幹嘛,畢竟之前不接電話的人是我..............:P
如果看到前任情人的現任男/女友,感覺還是會很怪吧?(思)

2. 你最希望從朋友(不包括愛人)那裡得到的是什麼?
安心感?就像天冷的時候有一杯熱茶放手心。

3. 最近最鬱悶的事?
報告怎麼寫都寫不完......雖說已經放棄一大堆了,可是還是得再熬個夜。

4. 最受不了自己的哪個缺點?
有點討厭自己有時會很白目.....事後回想起來都覺得自己在幹嘛啊~
不過最討厭的應該還是常常會逃避的這點吧,嗯。真的太常了........:P

5. 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應該還是暗戀多吧?是說我也還滿 enjoy 暗戀的感覺的~哈~會變身文藝少女~XD

6. 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倩家喜歡的那家鴨賞~聽說是在頭城某市場裡,不過沒去過,只能用回憶滿足一下自己。
還有幸家自己種的桑椹!超好吃!某年夏天得到一大罐~超爽~*(咦....怎都是吃別人家的......)(汗)
那....還有ㄌㄟ家附近的水湳市場的東山鴨頭的米血~~*去ㄌㄟ家必買的宵夜,米血和大豆干!
有時會買 double,因為怕以後吃不到~哈

7. 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不可刪除題)
優點喔.......(思)有禮貌、說話直(哈~這兩個有點矛盾 XD)、講義氣

8. 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雖然很想說「錢」,不過錢是拿來交換的,不是拿來擁有的.........
想要有直接連到娘家的任意門,降子就每次都不用花時間排隊搭車了,
而且拖著行李箱從台北房間搭捷運到國道客運總站,竟然要將近一小時~Orz
台北人的時間都是這樣花掉的嗎?@@"
不過,如果有任意門,好像就不用住外面了啊~哈哈

9. 你的夢想是什麼?
可以跟家人和朋友都住同一個社區.......不用跑很遠就可以每天泡茶串門子。
是說 8、9 這兩題的答案...好像太宅了點。XD

10. 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只要是跟家人朋友在一起就滿開心的,見到好久不見的老朋友也很開心~
好像只要一群人一起窩在哪裡,就都很開心.....買尬!真是一整個宅啊!

11. 和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幾天和好?
當晚吧.....?憋著悶氣睡覺很累ㄟ。不過有些事情好像是沒有經過和好的程序就讓它過了。

12. 大家對long-distance的戀情看好嗎?如何維護LD的感情?
這是否應該問ㄌㄟ?哈~(是說我看到「如何維護LD的感情」第一個念頭是...LD是哪位啊?XD)

在隔壁縣的話也算是long-distance嗎?
車程兩小時以內的話,至少週末還會有點動力想要見面,
兩小時以上或是根本就在國外,除非是很拼,不然跟網友應該沒兩樣吧 :P
關於這點,我真的很佩服輝,他真是太拼了,好幾次讓我很感動。
不過扣除見不見面這問題,遠距離至少會很有話題聊,比起見面又沒話說,應該好多了吧。
(算是有回答嗎?.....)

13. 戀人/老公/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生活簡單,算是優點嗎?@@"

14. 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如果沒有,最想從事的瘋狂行為是什麼?
人懶......沒什麼最瘋狂的事......
本來還有個「飛去日本看演唱會」的事蹟可以充數,
不過自從J姊姊曾「飛去日本看電影」之後,一切應該都算是很平淡吧...(茶)
是說如果是讓父母/老師發飆(瘋狂?)的事,應該還算做過滿多的。

15. 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這真是大哉問,我也還不知道。
希望有個住的地方和薪水可以過活,如果有人要養我那就太好了。(誤)

16.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還是想去日本~雖然去過很多次,還是有很多地方沒去過。
也有點想去歐洲,不過想到歐洲大陸這麼大,就覺得懶。(←又沒叫你用走的)

17. 有想過放棄現有生活去流浪嗎?如果有,為的是什麼?
流浪這種事太夢幻了,不適合我。(毆)
如果是為了增加經驗,那經驗增加之後要幹嘛?留著下輩子用嗎?

18. 如果中樂透三億會怎麼用?
留一億捐兩億~XD
有一億的話應該就不用工作了吧.....可以宅在家真幸福~*
至於兩億要捐給誰.......也許成立一個基金會比較好?
不過如果要成立基金會,應該要把三億都拿來用,有效運用這些錢,
偏財這種東西來得快去得快,我好手好腳也不用靠它來養。
說是這樣說啦,不過如果能先擋個一萬來買WII的話我也會很高興的~XD

19. 最誇張的失眠原因?
時間太早睡不著?XD
根本很少失眠過啊~黏到床鋪上很快就睡著了。

20. 學生時代最討厭的老師是哪位?為什麼?草菇新增)
我做那麼多壞事,要也應該也是老師討厭我吧~哈哈
不過是說我遇到的老師都滿好的,其實也都只有被念到煩,不到討厭的程度。

0 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