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1, 2008

世紀之謎:牽手算是有在一起嗎?

目前累積票數 26:16(以下粗體字母部分是寶貴的男性意見)
原本我以為票數會一面倒的說,沒想到竟然差不多。(嚇!)


(抱歉我只是想搞笑一下~XD)


牽手算是有在一起 26票(♂:♀=7:19)

.C:我現在連要好的女生朋友都不會牽手了,「牽手」對我來說已經不是「很普通」的事情了 =w="
.P:是啊,不然咧?
.R:當然有算。十指連心呀~心就在一起了~
:牽了嗎牽了嗎(抱歉你八卦錯人了...= =")
.M:算有吧...即使因為大家定義不同有點不確定但還是傾向這邊
   因為那是個有宣示性的 有象徵意義的動作嘛 至少對我來說啦
:怎麼 你被牽了?(不是我啦...........="=)
   那擁抱算是有在一起嗎?(很好...加開一題嗎?= =")
.O:牽手就算啦 怎麼會不算
:廢話 我和一般朋友走路也沒牽手過(男生的一般朋友走路應該不會牽手ㄅ.....請認真回答!)
   我和你走路也沒牽手過啊
   給牽 除非他當你是阿媽 不然就是一起了(很好!感謝您的答案)
   我當時也這招耶 假裝牽手過馬路 試探(ㄟ......)
   手還是不要亂牽好(謝謝你啊)
.Z:因為人不習慣跟異性到處碰 你沒事會跟男生牽手嗎?不然你跟誰牽手算不喜歡
:對大多男生來說算ㄅ 對少部份女生不算
.E:牽手=在一起
:就是談戀愛了才會牽手阿 但是我例外......
   如果女生說不算 那就是 我們要去好好安慰男生
:畢竟牽手是種信任 也是種保護吧
.U:算有吧,除非是滑倒牽手啊哈哈哈
.G:牽手喔....不是有在一起才會牽嗎(←純情)(爆)
.E:你沒事會跟男生牽手嗎?
.T:我可是把我跟我老公的在一起紀念日訂在牽手那天唷(很好!這位新娘!)
   可是我突然想到 其他有牽手的男生都沒有在一起ㄟ(...........= ="""")
   好像還是要有繼續下一步 才會把牽手變成有意義


牽手不算有在一起 16票(♂:♀=7:9)

.I:那要看跟誰牽手啊!你牽我手一點感覺都沒有。(謝謝你啊姊妹....=..=")
   要看那個人花不花心啦,真的會有人把牽手當作一種禮貌而已,有的就感覺要把人家娶回家一般。
.U:沒有!!那叫吃豆腐!(非常好!XD)
:誰牽你手(不是我啦.....Orz)
   不要不好意思嘛 又不是剛出社會 多試幾次就知道了
   每次都牽就不是誤會或巧合吧 單次可能是意外
   不然 就問嘛 幹嘛拐彎抹角 害羞哩(哈~因為發現男生和女生對牽手的定義好像真的不一樣)
   亂說 一定有人裝傻才會定義不一樣 問我最準 我是男孩(.....是嗎?這位社會人士 = =")
:看人啦...(逃)
.N:因為 牽手可以不用情感 不代表在一起 好朋友也可以牽手
.B:牽手不算在一起 說了算 哈哈哈
.D:要看是誰
.J:朋友也會牽啊
:牽手只是彼此有好感 但是還不算在一起吧 一起應該要有口頭上的承諾
.W:理由同上(.....這就是所謂的夫妻同心嗎?XD)
.Q:牽手應該不算在一起吧 我跟很多人都會牽手啊
:連XX都不算了(←請自己填字)會在一起就會在一起啦~~
   (TF你們這對夫妻,可以這樣愚弄世人嗎?!)
:有很多情境設定,所以不覺得這就是在一起 o_o


所以目前男生 14人中, 7人覺得牽手算是在一起,7人覺得不是,
    女生 28人中,19人覺得牽手算是在一起,9人覺得不是。

0 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