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28, 2006

沉迷

▌作詞:許哲珮 ▌作曲:許哲珮
▌演唱:梁詠琪

  我循著我愛的方向走 轉彎嗎 我迷惑
  沒有誰的錯 不等誰開口

* 月光指引我應該回頭 我的腳步太重
  她的歌聲讓我動容 使我犯錯 眼神閃爍
  你美得讓我失去了自我 我離不開你設的牢籠
  天空 也笑我 為愛 沉迷沒有用
  夜美得悽涼 受盡了折磨
  日出不再來 世界變沙漠
  承認 我沒用 情願 住在漆黑的角落 *

  轉個彎我不回來 眼睛睜不開
  明天 一樣精采 勇敢愛

  你美得讓我失去了自我 我離不開你設的牢籠
  天空 也笑我 為愛 沉迷沒有用
  夜美得悽涼 受盡了折磨
  日出不再來 世界變沙漠
  承認 我沒用 情願 住在漆黑的角落 守在你冰涼的背後




梁詠琪這張(順時針)精選集裡,最有感覺的其實是這首歌,
找到歌詞,果然是我很喜歡的許哲珮的詞曲。

找歌詞時一度還搜尋不到,
仔細一看,原來不是「沈迷」而是「沉」迷...........(=w=)"
嗯...好吧,畢竟歌詞中真的是有沉一下......

0 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