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14, 2006

幸せ呼ぶさくらんぼ

很愛偷看喜歡的人的側臉,
此時的這人一定正專注著做什麼事(因此才無暇關照到我目光的去處),
而呈現一種認真的神情,........正是我最喜歡的味道。

猶記得很久很久之前說過的,小狗眼睛


冬天是非常難熬的一個季節,
黑暗 失溫 冰冷 死亡
都要仰賴一顆小小的太陽,在有限時間/空間內照亮、取暖。

走出室外時,縮著脖子湧起的片段記憶,似乎也都跟這冷颼颼的時節有密不可分的關係。


非常的 寂寞。

越是一再寫入那一點點 一點點 散落小花的片刻,
在重複讀取的時候,就更加地再度拉開我和你的距離。

一點一點的發現你的在乎與不在乎,
很想知道在你心中是怎麼定義我的存在,想知道你的感覺,
但是,自己又是怎麼想你的呢?我也想知道。


冬天是非常甜美的一個季節,
從你脫下外套露出襯衫領口的那一剎那,
是我在心底偷偷微笑的開始。




幸せ(しあわせ)幸福
呼ぶ(よぶ)叫來、呼喚   さくらんぼ 櫻桃

「幸せ呼ぶさくらんぼ」,是 MINTIA 新櫻桃口味的廣告詞,盒面上滿佈櫻花,
在 7-11 的櫃臺前看到,突然被這句話吸引住,不知不覺就買下了~(哈)
雖然是很普通的一句廣告詞,卻在一瞬間治癒了我的心靈啊~XD

0 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