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13, 2006

沙拉午餐+抓娃娃機*

今天的餐桌是超華麗午餐~*
便當生活真是越搞越大啦,怎麼會這樣呢?
明明當初做便當是為了省錢+健康,結果越來越誇張啦!



最中間最美麗這盤沙拉就是曉露的傑作~*馬上讓餐桌閃亮了起來,大家不禁嘩然!
左上是阿碰靜悄悄拿出來的便當,老實說我還不知道裡面放了什麼 :P
左中的是超市買的涼拌竹筍,左上和右下是我和曉露拿來的蘋果和蕃茄,
右邊那兩碗就是我做的涼拌通心粉,來特寫一下~哈!



有曉露提供的蔬果點綴,果然馬上變身!



今天的主角除了沙拉以外,還有另一個厲害的角色,就是我新入手的「迷你抓娃娃機」~!!
因為之前我就跟大家預告過了,所以一看到實物大家都顯得很興奮,
紛紛把手中阿哩不達的東西都丟進去抓抓看,
包括三合一咖啡包、酸梅粉、麥芽糖、紙狗狗、魔術方塊....還有小伍的花爸和花媽~哈哈哈 \(≧▽≦)/


花爸慘遭抓頭


也有跟花爸牽牽小手


看我們的強者山口挑戰最高難度的花媽~多認真啊!

花媽真的很難抓起來,因為她...太胖又太重了(哈)、頭還圓圓滑滑的,
最後山口用爪子把花媽的小手和裙子卡住,才緩緩將她拉起來,
不過到洞口上方的時候因為花媽太胖,當場爪子又卡住了,
就差那麼臨門一腳,所有人笑到不行,差點要使出搖晃機器的賤招....
最後強者山口還是把花媽送出場了,讚啊! XD

0 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