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18, 2005

娃兒們的攝影棚

好不容易有了相機,當然也要好好介紹一下我家的攝影棚,
讓大家知道這些美美的娃兒照到底是怎麼誕生的~XD


這是攝影棚前台.....美美的模特兒由右京姊姊(左)和右喬妹妹(右)來擔綱演出*

老實說一個是日本原廠的正版,另一個是(年幼無知時買的)盜版(也就是所謂港版),
哪個是哪個應該完全可以一目了然吧.....Orz


來~換個角度擺POSE,讓燈光直接打在模特兒臉上。


鏡頭拉遠一點....這就是攝影棚的全貌:我家的小餐桌~XD

燈光是用小桌燈打的黃光,因此常常會有斜斜的陰影請勿見怪~:P
娃兒獨照的背景是用FILE夾架起來的,偶爾會加上一些有花紋的色紙變化一下。


攝影棚的背面,支撐背景板的是我家用來放橡皮筋的罐子....:P

餐桌旁邊就是我的床啦~
拍照時為了調整角度,常常要蜷縮在窗邊的床角落,
幸好夜深了鄰居滿早睡,不然又是一番奇怪的光景。


模特兒休息室?(哈)

這就是俗稱(?)的娃兒塚~~*XD
每次打開都覺得挺噁心,但是這樣堆著還挺方便配衣服的....要找什麼撈一撈就有了。:P


【後記】

這篇是2006年8月7日晚上寫的,
但是因為照片是2005年6月18日拍的,因此還是登記這個日期的網誌。

寫這篇網誌的此時,裝娃兒的盒子已經變大成 40x30 公分,而且增加為兩個...
(這主人還真敗家....:P)

另外,因為發現娃兒們的塑膠身體還是會因為地心引力而變形,
尤其是最細、最脆弱的脖子部分,完全無法支撐娃兒們沈重的大頭和複雜的頭髮,
所以特別版(限量版?)的娃兒們都收進原來的盒子裡裝好,
不再與普通版的娃兒們放在一起....(從此不見天日?)

畢竟,我的桌面也放不下這麼多娃了啊啊啊~~>"<

0 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