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6, 2005

我與我的娃兒們

第一次看到娃兒,是在台中的某間動漫關連店,
那時還不知道她們的名字叫PINKY,
只記得心中冒了些小花兒,猜想「不知是哪個公司,出這兩個EVA的娃兒還真是挺可愛*」

沒想到幾年後的我的房間裡,竟也被她們一點一點的佔去書桌的面積。

沒有數位相機是很痛苦的,
尤其是自己的手機雖然有照相功能,卻沒有可以傳輸到電腦的方法...
只好用 imode 的 E-MAIL,一張一張的寄...真痛苦....當然這也成了我買相機的動力之一。哈。

第二次看到娃兒,是在魚ㄦ家的書桌上,那時她家的SD娃(可動關節人偶)也還只有小圉一個,
大家除了對小圉美麗的衣帽們大呼小叫之外,對於魚ㄦ書桌上的兩隻PINKY娃,也覺得特別的可愛。

不過真正開始迷下去,其實是在今年三月,到現在也不過短短三個月的時間。
當時是在YAHOO拍賣場上逛,突然之間就看到了我(少年時代?)曾經看過的那組EVA的PINKY,
於是在手邊還有點錢的狀況下,以一種實踐兒時夢想的心態將她們買下.....

之後的幾個晚上,陸陸續續在拍賣場上買下其他款的PINKY娃兒,
還有和她們 scale 相仿的家具們,也因為拍照需要,而搭了一間小房間布景,
直至三月底,我的郵局存款便只剩下三百多塊錢~哈,果然養女兒是很花錢的啊~ s(≧▽≦)/

這就是其中一款亞洲風格的玩具們,綜合大約兩三個系列中的些許家具和擺飾,達成娃媽想拍美美照的的目的,哈~

其實會迷上PINKY也是一種意外。
我並不大喜歡這樣手腳不能自由擺放姿勢的娃兒,PINKY們算是我以一種高規格的包容下收進的孩子們。
除了人偶本身夠可愛之外,也是因為我原本就喜歡這些細小的配件們,
正好有一個當然的理由可以將它們也一併納入收藏,
想動手做的模型屋也是其中之一,電視冠軍模型王也看了好幾回,
連教你如何動手做這些小配件的日文書都買了一整排,
最近正在計畫怎樣在「先完成一棟好了」的前提下,達到每個房間都各有特色的貪心要求。

PINKY娃兒對我來說可能比較接近一種購物的藉口吧,哈。
雖然我也是真心的喜歡她們這些小東西們。

0 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