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4, 2005

填補一些空白

多餘的事通常都會

發生的很突然

開始的很有趣

不過 大多數都結束的很痛苦



誰知道在這樣一個平常的晚上,竟然我會因為老弟丟過來的一個BLOG網址,
而又在我的人生中多了一個該負責的東西。

好吧,套用以往歷史課本的鋪陳方式:
遠因...是因為ㄌㄟ也開始有個網站了.....這麼說有點不太正確,
應該說她的這個網站總算有點樣子了。(哈)

近因呢...才是老弟的BLOG和他的推薦。
不過有30%是因為懶得整理以前的網站,就降子還荒廢在那裡,
原本是希望有些手繪的東西可以再放上去,不過怎曉得每次換工作,只會越換越忙.....=..=

以前也想過要申請BLOG,不過總卡在奇妙的瓶頸,覺得應該先買台數位相機。
...為什麼這相機會跟BLOG扯在一起呢?
都要怪大家喜歡把BLOG搞成半個生活相簿+半個日記本,如果我只有拿出文字的這半邊,不就馬上輸人了嗎?

那又是為什麼在這樣一個平常的晚上,我戰勝了相機的瓶頸,決定來申請BLOG呢?
是因為....我存夠錢了~哈哈哈~相機我來了~c(≧▽≦)/

開玩笑的,其實是因為......我可愛的弟弟在這兒,我怎能不來呢?



以上都是真的 s(U﹏U)a

總之,本姑娘還不曾因為一個莫名的瓶頸而被打敗過,BLOG你就放馬過來吧~(?)


天空部落「小寒的筆記本子」,啟用。
http://blog.webs-tv.net/oneham/

0 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