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18, 2002

失去

          絕大部分的場合,賭注比 賭 本身要來得珍貴。

              我想我失去了某些重要的東西 從身體裡
                         而我也失去了你

失去了就再也換不回
也不再是和從前一樣的東西

我總是措手不及的失去 然後再也沒有機會挽回

         明明我已經轉換好了心情 甚至可以帶著優雅的微笑

         已經打算這樣的陪著你
         已經決定了從此不哭 也不逃避
         已經決定了只要你幸福 就好

然而今天又是久違的雨夜
所有的無所謂 其實都是有所謂

0 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