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15, 2002

情人節

發現自己又再重複著做同樣的笨事
但我又能如何呢
2002年8月11日下午 開始失戀
一直一直 幸福與痛苦相交錯 是連一滴眼淚也不願有的 逞強

我一定是病了
失去了眼淚的 病 與 失去勇氣的病
一種扭曲了的病

混合著間歇的胃痛大量的工作 與 對你的想念
襲捲而來

但我又能如何呢
聽你說過去與未來的戀情 適時的點頭微笑


我想是心 死了
否則為何閉起眼睛流不出眼淚 痛苦著卻又無法悲傷
為了是自己選擇的這一條路而逞強
其實一開始就錯了
只是不願承認 不願捨棄關於你的一切
不願再也看不到你

即使我只是個能夠聽你說話的人
連朋友都不是

0 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