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28, 2001

這得要記錄一下(爆)

總之是在聊到去找○○○的時候發生的笑話,
地點是在往水里前進的姨丈車上,當然阿姨和姨丈也在場,還有外公。(爆)
母親大人:「ㄟ...(猶豫了一下)...那個○○○是...嗎?」
她女兒 :「你說同性戀啊?(說出口之後才發現在場的人還滿多的)(汗)
       應該不是吧,她有交過男朋友。」
母親大人:「...有交過男朋友也不一定不是啊。」
她女兒 :「.......」
     (好像應該要稱讚一下,可是真的要持續這個話題嗎?)(汗)

媽,你真的是滿棒的...(心)
不過這麼先進的觀念到底是誰教妳的? O_O

不過目前在我們家被 out 出來的好像還是只有死貓。
如果全部算起來,來過我家的純異性戀(?)應該算滿少的吧?(汗)

像是目前有男朋友的□□啊,尚未跟女朋友分手(爆)的●●啊,還有曾經有過男朋友的○○○啊,以及開發中(爆)的☆☆☆☆啊....(嗯....一堆馬賽克...)

比較起來,死貓之於ㄌㄟ哥哥,應該算是out了吧?(在我們旁若無人的一番論辯之後)(汗)

啊反正大家在我們家有沒有被out,其實也都無所謂。
重點是在這之後我媽對我到底有什麼看法。(汗)
嗯....不知道目前她還有沒有對同性戀的刻板印象,改天應該帶認識同志手冊回去給她看才對。

後來變得很能夠體會我媽或是ㄌㄟ媽媽的想法。
畢竟以前要防範(?)的只有一種性別,現在連女兒的好朋友都要小心注意...(爆)
不過事實上,如果她們知道現實狀況,就會明白再怎麼防範都是沒有用的,
尤其是在一間客廳之中,所謂的異性戀也許只有他們夫婦倆...(汗)

這麼說起來,其實以前孜俐也問過我周○是不是同性戀。
(其實她真正想問的應該是「他是不是在跟你交往」吧?)(汗)
那時候好像是回答說不是。(因為他有喜歡男生啊,所以最少也是雙性戀。)

幸好(?)曉明出品的女生,大部分身體距離都還滿短的。
最近每天上完微積分,○○都一定等我一起走,然後一起牽手走到停車場。
不過人家也是有男朋友的。(笑)

所以說,果然我們這一屆在學校的時候都旁若無人嗎...

我還是不太能體會●●那時候說他以為他們那一屆只有他一個同性戀的孤獨感。
嗯....人明明很多不是嗎?(汗)
也許是我還不夠成熟去思考交往以後的問題吧,目前最大的障礙就是在表白。(默)

好吧,反正我是個害羞的人....(泣)


順帶一提,○○說要跟著回曉明,如果不是明天下午三點半,就是後天下午。

至於動漫社老師那個問題...(汗)
這次回家我媽塞了點零用錢給我,所以目前還不會餓肚子,
反正我會問一下動漫社的近況,有緣份的話再說吧。(我果然是懶人)

話說回來,一般校友回母校的第一站應該要先拜訪哪裡?(汗)
這麼多年以來好像一進門就先往訓導處跑,然後各處室去巡迴交際一番,(爆)
不過○○好像並沒有要去訓導處的打算...
嗯...其實本來我還想去新大樓的校友會看看哩,據說校長會在那裡泡茶給我們喝。(爆)

0 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