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20, 2001

豆漿與飯糰之死

雖然說已經習慣從ㄌㄟ家回來就會去文心路買飯糰當早餐,
不過因為昨天不小心又兩點多才睡,難得今天騎車時頭腦這麼不清醒。

所以在早上七點二十分,擁塞著上班車潮的西屯路上,
拜台中市政府的超爛凹凸路面之賜,
我的飯糰和豆漿就這麼從車上被震掉下去了....
驚嚇了一下,猛然的煞車回頭,(差點跟後面的機車撞上)
就眼睜睜的看著我心愛的飯糰在零點一秒之內被一輛汽車碾過.....
啊啊啊啊啊.....就這樣啪嘰一聲扁掉了.....
然後跟隨著飯糰大哥的腳步,
豆漿小弟也在路面上畫出一道乳白色的漂亮弧線...

嗚....我的飯糰....我的豆漿......*潸然淚下*

剎那間我就在心裡做了一個重大的決定,
既然台中市政府這樣對我,我也要做個沒有公德心的市民,
所以就悄悄的跟我的早餐道別,揮淚繼續向東海前進....
(也許留下了一兩枚被驚嚇到的路人吧)(汗)

等一下要去逢甲上日文課,
再順便去偷偷探望一下它們的屍體好了。(逃走)

0 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