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4, 2001

就這麼的說話。

很久沒有收過這種充滿曉明風格的信了,(笑)
也許是因為最近的我已經不曉得該如何去說自己心裡的話。

也許這就是我們無法討厭這裡的原因,
它使我們能夠對彼此說真話,
並且能夠循著相同的氣味找到隱藏的血脈。
對於自己以外的人,其實是沒有什麼好失去的,
你說了,其實失去的是之後的那一塊自己。

也就這樣過了八年。

其實我知道自己當初的不成熟,
所以我們之間,應該也就無所謂原不原諒,
我只記得,是那些在球場上奔跑著的日子構築了我初中最美好的回憶,
即使沒有太多的交談,沒有所謂互相傾吐心事,
但是,就是因為彼此信任,才能夠快樂的傳球吧。

我也很高興八年之後找回了你這個朋友。
已經沒有多少人可以這樣的聊起那時的人、那時的事,
即使我們的友誼從今天開始,應該也不算太晚吧?(笑)

0 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