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28, 2001

反正每個人都會有所謂青澀的過去

從系館回家的路上遇到大一中文課同組的男生。

『啊....妳.....』

「ㄟ?」(站定)

『好久不見。』 (笑)

「對啊...好久不見。」(也笑)

『妳....沒什麼變嘛....』(仔細打量)

「啊...反正我一直都是這樣....」(無辜)

『....變漂亮了.....』

「....真的嗎?(很高興)....?.....啊!你騙我的!!」

『嘿嘿。』(有點得意)


果然我還是喜歡會露出靦腆微笑的男生啊,不管是不是耍我的我都很高興~(心)

是說,他現在的女朋友居然是我們系上的學妹。(汗)
為此沒有跟他要手機號碼。(默)

0 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