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24, 2001

不過

同性戀「被看到」也是很重要的吧?

因為我想做的就是這個啊,
異性戀的父權意識(是這樣子稱呼的嗎?)實在太龐大了,
以致於我們連看到「北一女沒有同性戀」這樣的話,
都會覺得這是理所當然的回答。
但是,這不是事實啊,
在我們的身邊,就是有很多同性戀,有很多雙性戀,(還有跨性別?)(笑)
雖然如同franky說的,「無法辨識」,
但是,我還比較贊同李晏的說法,
「事情已經沒有簡單到:我只是喜歡上一個女人」。
可能是因為我的自我認同吧,
照franky的定義,我又沒有跟女人做過愛,
那我是個什麼?(汗)


所以其實只要換題目就好了吧?
「曾經在北一女看過女同性戀的人請簽名」確實是個未經深思的題目,
中文系的人就(理所當然的?)(笑)來想想新題目吧!

不過,或許「無法辨識」既是女同的優勢也是劣勢?

不過其實整篇看下來,
最讓我嚇一跳的是在Valentino的回文裡看到「至善樓」三個字。(默)
(只是巧合吧我想)(汗)

0 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