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14, 2012

第三波開放中資來台

對於第三波開放中資來台,我百分百舉手贊成。
因為『失去了才懂得珍惜』是千古不變的道理。



你以為有人會幫你擋著,其實沒有。
你以為有人會幫你審核,其實沒有。

不管是狂牛症、瘦肉精、中資來台,都是一樣,啟動的總是選舉機制而不是國安機制。
機場啊車站啊,全都讓中資來蓋,爛了再花納稅人的錢來補,沒錢了就再加稅,以此類推。
因為公共設施設備而受傷死亡的人,還有國賠,多好,
搞不好區長總統還會來慰問,握你的手,多感人。

急統很好,我愛急統。
我唯一怕的是慢統,慢慢來,台灣人就習慣了,
漸漸也覺得道理本來就應該是那樣,中國和台灣本來就不可分割,政治和經濟本來就該分開來談。
幸好馬政府走的是急統路線,太讚了,我百分百支持,盡量向中國靠攏吧,越快越好。

自由電子報:中資大鬆綁 馬政府與中國隔海唱和
自由電子報:中國全球掠奪 各國圍堵
蘋論:統派請注意!


http://www.plurk.com/p/fv2fmf

2 commend:

Anonymous said...

我其實一直不懂的是,如果真的把對岸當作敵人,把獨立的主權視為最高目的的話,為什麼卻不願意多花一點時間去了解自己的敵人跟自己到底有什麼客觀條件呢?台灣的處境夠艱難了,單純當個憤青無濟於事啊。

小寒 said...

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