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23, 2012

喜歡的十個BL配對

......認真想了一下,其實也沒那麼容易答耶。(看向書櫃)
有些只喜歡配對的單邊,另一邊是氣得要死......像是下面這對。

1. 室井先生×青島(大搜查線)
 吼!!青島你給我離室井先生遠一點!!!!!

2. 櫻塚星史郎×皇昴流(東京巴比倫)
 有點(?)虐的這味真不錯。C嬸作品拿這對當代表就好了,以此類推(?)。

3. 木村×中居(SMAP)
 雄雄出現J家(爆)

4. 索隆×香吉士(海賊王)

5. 政宗×幸村(米拉的戰BA!vvv)

6. 斑×夏目(夏目友人帳)
 本來也想提今世詭異密聞裡的節x昭,不過.....就這樣吧~(喂

7. 阿銀×土方(銀魂)
 這對是看了同人才....不過逆可。XD

8. 環×鏡夜(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老實說我想把鏡夜放前面,因為環實在太煩了,想讓他哭個不停。= ="

9. 飯島×日下(沒有愛的男人)
 (忘了名字而去翻書(掩面

10. 久遠×七王(無慈悲的男人)
 這種絕望中的單戀完全是我的菜wwwww


在書櫃前還有看到幾對都滿喜歡的......順便列一下好了。

11. 陣內×禮一郎(與你耽溺愛河)
 和服什麼的真是太讚了ww

12. 光二×大河(我的腐女友)
 我還咕狗過有沒有同人文或圖XDDD

13. 野分×弘樹(純情羅曼史)
 其實這部最喜歡的是小兔老師,不過如果是喜歡的配對就....


還有像是人皇與精靈王子、山姆與他主人(喂)都是很棒的配對~
差點忘了格雷和納茲....
不過其實我也只是喜歡格雷而已,凡熱血笨蛋(尤其又是主角)都不是我的菜,
就像青驅裡雖然說喜歡雪男x燐,但老實說也只是喜歡弟弟而已。

然後.....古早以前看過一輝×冰河的同人覺得非常喜歡~XDDDDDD
(可惜當時不知道有BL這個詞)(死)


http://www.plurk.com/p/fxy5dz

0 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