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9, 2011

Diner 5.五號輕食館

雨下個不停。

原本跟文靜同學約週三(也就是今天)晚餐要去「找到咖啡館」吃看看,但下雨天出門一趟回來就喪失了再度出門的意志。於是聯絡了文靜同學。

『欸~~可是我約了小蔡耶,還有小希也要來唷!』
『....妳哪時約了她們的?!我本來想說只有我們兩個的話就改天......』
『那家店很近啦~搭捷運到古亭之後轉公車,兩站就到了!!』
『.............』
『呃...不然我們改約捷運站附近的餐廳?就在台電大樓站五號出口旁邊而已,很近!』
『..........好吧。』


...只能說文靜同學真是個勤奮的好人!能包容我任性的朋友們也都是好人www(胡亂發卡)

就這樣因緣際會來到 Diner 5。

前一個住處離這裡只有大約 500 公尺左右,住了兩年半,幾乎每天都會經過這個路口,記得之前好像是一家賣有早午餐的咖啡廳?但也從來沒踏進去過。可能就是因為太近了吧,覺得在這喝咖啡不如回家喝,還可以躺在床上一邊看電視之類的。

從台電大樓站五號出口一走出來,不用一秒鐘就直達 Diner 5 的大門。



入口的冰櫃裡有一整排各式各樣的比利時啤酒,下次要來嘗試看看。







店內座位其實不多,不知是否因為今天下了一整天的雨的緣故,似乎沒什麼客人。
在我們用餐的時間內,有一兩桌是單獨一位客人,帶著書或筆電,悠閒地吃飯,很不錯。XD

回家檢查照片才發現只拍了菜單封面,忘了拍裡面。呃。



今天大家都是點燉飯,單點價錢在 160-190 元之間,加100元變套餐的話有多麵包、沙拉(或濃湯)以及餐後飲料......的樣子。(顯示為記憶力衰退 Orz)沒有再加服務費什麼的,很方便計算。

附餐飲料的熱紅茶,用大大的茶杯(碗?)裝,很喜歡~www
沙拉也不錯,是優格醬。烤麵包的形狀很特別,端上來的時候我還以為是馬鈴薯~XDDD





小希和小蔡都吃素,所以點的是田園蔬菜燉飯。
老板說只要先跟他講,幾乎所有料理都可以做成素的,除了肉醬麵那類把肉拿掉之後就沒東西了的以外。
但後來問了麵包上塗的好像是動物性奶油?總之小希和小蔡無法吃麵包,只有我和文靜能享用。:P





雖然照片拍起來似乎顏色很黯淡,但我覺得還滿好吃的,令人會想再嘗試菜單上的其他料理。咕狗了其他網友的食記,似乎也很推薦披薩和堡類,下次來試試看好了~XD



Diner 5.五號輕食館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3段126-2號(捷運台電大樓站5號出口)
電話:(02) 236-48377
營業時間:週二到週四 11:30-23:00、週五週六 11:30-01:00、週日 10:30-22:00
     (每週一公休,若遇假日則順延。)
臉書粉絲頁:Diner5 義式輕食


檢視較大的地圖

Diner 5

0 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