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12, 2001

Dream Maker

呀呀~~反派角色~~~~(大心)
而且還是西裝 look 的柳葉~~~(跳舞)

不過這部片的賣點到底是在哪裡?男女主角嗎?
其實在一群小孩子中我分不太出來他們的臉長啥樣子....(汗)
這應該是暑假檔的青春劇吧?
話說回來,聽說男主角是 DA PUMP 裡面人氣最高的一個?
真是完全看不出來....


1999.『DREAM MAKER』 監督:菅原浩志

整部片的步調也太奇怪了吧?
女主角死掉後,男主角哭泣的部分我也完全沒有想哭的情緒....(真難得)
話說回來,之前那段飆車的劇情到底是為了什麼啊?

不過關店的原因竟然是因為「營建法和消防法一直都沒過」...(爆)
(通常不是應該是跟銀行借不到錢嗎?)(笑)

原來最後面那位是十年後(?)的男主角啊~~~(恍然大悟)
我還以為是那個飆車族老大,(汗)
那個臉我真的是認不出來,怎麼看都覺得長得好像我弟....(爆)

真是一部簡單易懂的片,搞不好不需要中文字幕也能看得懂。(笑)
音質不甚好,講音樂的片音質居然這樣,還會有爆音....一"一
不過反正我的重點也不在那,耶耶~西裝西裝~~~(跳舞)
雖然柳葉的鏡頭全部加起來還不到五分鐘(我猜),
不過因為是反派角色所以非常心滿意足~~
西裝頭加上額前的幾縷瀏海~(心)

除此之外的人物關係真是一片模糊,
之前男主角喜歡的那個飆車女生去哪裡了?(汗)

0 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