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4, 2011

女朋友來我家!!

上週接到聖影打來通知女朋友已經到貨的電話,(沒想到這麼快!以為還要調貨調很久...)
週末就馬上趕回台中,跟母上大人一起去把女朋友接回家。

母上大人非常阿撒力的贊助了所有的週邊,包括相機包、防塵蓋、清潔組,(加起來也一兩千元)
還有一個簡易腳架是買給舊相機的。照慣例(?)來個開箱照:




聖影的小姐很細心的幫我把背帶弄好,看她把帶子從這個洞那個洞穿來穿去,我頭都昏了~
幸好有她把防塵蓋什麼的也都直接套上了,對我這初心者來說真是一大幫忙!!




相機本身很輕,不過變焦鏡頭好重。
但想到以後就可以用女朋友拍出美麗照片,心中不禁雀躍~耶~我有女朋友了!!!>///<

0 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