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29, 2010

《xTxSxUHBOALSiAC》二刷!!

魚ㄦ的第一本百四同人小說《xTxSxUHBOALSiAC》問世的那年,
記得正好是我剛進研究所的第一個學期接近期末的時候,
我也忘了為什麼當時只負責畫了裡面的插圖,卻沒有經手封面。
後來魚ㄦ接連又出了兩本百四同人小說和四本自創小說,都由我負責封面設計,
在書架上一字排開,卻只有第一本沒有參與到封面,一直讓我覺得很不甘心。

終於,這個機會來了!!《xTxSxUHBOALSiAC》要再版了~~~XDDDD

嚴格來說其實不能算是再版,因為內容完全沒動,所以應該說是二刷,
但因為魚ㄦ決定加印一個新封面,所以我的野望終於能夠達成!!XDDDD



這次的底色也是魚ㄦ家一貫的白色,主視覺圖則首度採用偽版畫的風格,
我自己是相當喜歡這種風格,因為可以多少遮掩拙劣的筆觸~哈
但是到了書卡的部份......似乎從版畫變成剪紙風格了?!(驚)

(黑饅頭一整個隱沒在背景裡~XDDDD)


想要購買的朋友請洽魚ㄦ!!
之前已經有買這本舊刊的朋友,也可以單買封面+書卡組唷~:D

0 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