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30, 2009

週末回去陪老爸過中秋ˇ

每年中秋節早上固定都會有家族拜拜,今年也不例外,要是平常我大概就懶得擠車回去了,不過今年情況特殊,老媽還在美國,中秋節當然說什麼也要回家陪老爸過,不能讓他孤單一人。

晚餐後向老爸報告說大概週五下午回去,老爸似乎很開心,大約一個小時候打了電話過來,說週六拜拜後沒事、原本週六晚上固定的聽經也因為中秋停課,於是問我想不想去高雄看熱比婭然後當天來回,促進高雄的觀光經濟!!

原本跟我一樣都宅在家的老爸竟然會建議這種行程,真是太妙了這!XDDDDDD

結果查了一下熱比婭,還沒仔細看,就開始跟ㄌㄟ君的餐城食材大交換日,(媽呀要好好玩這遊戲還得腦筋清楚又動得快才行,我整個就是大混亂...Orz)升級了兩個金盤!!!!!非常感謝!!!!!!!!
(至於水果盤.....ㄌㄟ家二號店存量也不多,我不好意思拿 XDDDDD)

喔.....岔題了。


正當食材交換得如火如荼的晚上十一點多,老爸又來電,說週末有兩個颱風在台灣附近,恐怕會大雨不停,新聞也說要烤肉的人最好再考慮,這種惡劣天氣似乎不適合出外觀光,熱比婭當日來回計畫得先觀察。

唔..........可惡的颱風!!!!!我跟老爸難得的遠行!!!! <(‵ □ ′)>

不過也是啦,世事多變化,颱風季節的確該謹慎點才好。

話說老媽出門前,老爸還嘴硬說他不會寂寞,明明就會!上禮拜突然決定回家,坐上阿囉哈時才打電話跟老爸報告,結果就在坐車的這兩三小時內,老爸竟然為了我去削水果!!把香瓜啊柿子啊全部都削好、切好、裝成一盒一盒的冰在冰箱,讓我回家可以馬上吃,天哪我一回想起來又要哭了..........Q口Q

0 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