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19, 2006

花生兔第二彈

在四個月前,因為花生兔第一彈的大好評(?)
應阿喊要求,山口答應要再編一隻一樣的花生兔給九座寮,
於是繼洋蔥手染線之後,花生兔第二彈的材料是......「由加利葉手染線」~*
當然還是九座寮文化協會提供啦~!!

左邊是第一代,右邊是第二代:



雖然照片中看不出來,
但是第一代的洋蔥線是偏橙色,第二代的由加利葉線則是偏褐色。




是說...看起來還真是隻雍容華貴的兔子......(⊙﹏⊙)a



拿掉毛茸茸的圍巾之後.....怎麼有點像裸體一樣,真害羞...@@"

老實說這隻兔子的眼睛我縫得有點差,尤其是右眼,針腳完全是在外面,忘記藏進去.....Orz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幾個月來都沒有作手工藝的關係,有點生疏,手工這種東西真的是有練有差,越作越強呢.....

其實這隻由加利葉花生兔照排行算起來,應該是第三代,那麼,神秘的第二代在哪裡呢? :P

大家如果還記得的話,
這兔子其實不是兔子,而應該是馬才對~(詳情請見這裡 XD)

山口同學完成花生兔初代之後,曾經用混合白、橘、藍的一般毛線試圖編了一隻很接近小馬.................
但是被我叫成快跑鴨的動物~*
哈哈哈~真的很像咩~跑得快真可愛~XD

.....於是山口同學就真的把他編成鴨子了~耶!s(≧▽≦)/
因為想把牠打扮成真的快跑鴨的樣子,所以被我綁架回家,目前還在我書桌上待命中.......:P
好吧,今年之內我一定會讓牠變成真正的快跑鴨,加油!

0 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