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24, 2006

大樹下.小鹿兒

前兩天晚上婚友社正式成立,
雖然社長和社員(們)似乎也不太在意到底本社名字叫做啥,大家都各自取用自己喜歡的名字~*(哈)



入社的第一步,聽說是要填寫徵友條件~歐 XD
那就開始吧!GO!!



■ 第一部份:是非題(?)

1. 要有才華
 要在我很在意的部分比我有才華,讓我可以服他。至於哪些是我在意的部分....可能就要看情況吧~哈 :P

2. 身高要比我高
 關於外表的部分,最重要的是身高要比我高,最好還可以比我壯,這樣抱起來才有感覺........
 至少要保持乾淨的面容,然後絕對不能帥,長太帥對我來說只會扣分不會加分,
 因為我也實際體驗過,長得好看的確是可以在這世界上多一些優惠少一些自己的努力。

3. 清楚自己在做什麼、對自己的人生負責
 對未來有規劃當然是很好啦~不過我自己也不算是有人生規劃,所以這點並不強求,
 但是至少也要知道自己現在在做什麼吧,渾渾噩噩就過了這一輩子是很恐怖的一件事。
 如果沒辦法對自己的人生負責,連電話費、房租等等都要情人來付,那也真是了然。

4. 相信台灣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
 在這一點上如果沒有共識,不要說是交往,我可能也不會給他好臉色看吧。
 建立在這個理論基礎上,如果不關心環境、社會、政治、教育....等等和這片土地相關的議題,
 或是說不出個自己的看法,那也真是白活了好幾十年啊。

5. 專情
 大家都說雙子座是風向星座、非常花心,但是真的瞭解雙子座的人會笑說,一切都是假的,他們超專一。
 我對自己和情人的要求是愛情要專一,劈腿就分手、婚外情就離婚,
 沒有第二句話,也沒有原不原諒的問題,對我來說這是愛情的原則,不是可以討價還價的。

符合以上五點的話,大約可以得到60-70分,分數有點過低是因為後面還有加分題~哈~s(≧▽≦)/



■ 第二部分:大加分題

6. 喜歡照顧人(大哥哥大姊姊型?)

 這題很微妙,因為我就碰過非常喜歡照顧別人的大哥哥型,不論男女老幼每個人他都照顧,
 結果男生都覺得他太做作,女生都以為他對自己有意思....Orz
 最好的狀況當然是只照顧家人和我、不照顧別人啦!(哈)
 不過這種想法太自私了,只能夠在心裡唸一下就好。

 在適當的時機接收到體貼的照顧,(這又要看情況了...)
 或者受到紳士般的禮遇(比方說幫忙提東西、開門關門),視情況最多可以加到30分。

7. 有時會臉紅

 有時喔,不是常常喔!太害羞的話我也受不了,
 可能會在心中OS說:「這你也臉紅~紅個屁啊!有這麼難回答嗎?!」
 雖然是很機車的一種心思,但是看到男生偶爾會露出害羞的認真表情,還是值得替他加10分。

8. 孝順

 孝順的對象當然是把你養大的那個人,姑且將他稱為「父母」,
 大部分的情況是自己的親生父母,但也有是兄嫂、祖父母、伯伯叔叔阿姨...或是鄰居媽媽、孤兒院院長;
 總之,能把你養這麼大就是功德無量的一件,再怎麼樣都要感謝人家,不能為了外人而捨棄他們。

 面對「父母」的要求,
 即使今天已經到了要結婚的這一步,而「父母」不答應,那我也會願意分手,
 套句ㄌㄟ哥哥曾說過的一句話:「女朋友可以再找,可是爸爸、媽媽只有一個。」
 為了這世界上越來越稀有的孝順之心,視情況最多可以加到20分。

9. 有品味

 品味這種事情真的是很難定義........(思)
 總之還是以我自己喜歡為原則,畢竟是我要交往的對象啊~哈
 舉凡衣服、用品、房間擺設、在意的議題等等,視品味種類是否和我相投,可以得到10-20分。

10. 喜歡動漫畫模型玩具

 這是我的最大嗜好,當然希望至少可以和情人分享,比我還有研究的人最多可以加到30分,
 正太控及特攝迷不予加減分,蘿莉控視變態情況而言,從 +20分到 -20分都是有可能的。(哈)

 這項也是有但書的,因此而讓居家環境髒亂者不可原諒,
 因此而動用到我的錢和資產者,重罪,(有種你就自己貸款啊!)
 動用到我資產又先斬後奏者,分手。(要嘛就先跟我商量,我的東西不等於你的東西)



■ 第三部分:小加分題,以下大約每題加五分。

。 短髮(男性適用)
。 會做菜
。 台語流利
。 中南部的台灣人
。 年紀在此範圍內:(N-3)≦(我的年紀 = N )≦(N+12)
。 從事社會運動、環保運動



■ 第四部分:扣分題,以下視情況扣5-50分。

。 沒公德心
。 沒愛心
。 光頭或肩膀以下的長髮(男性適用)
。 雙重國籍
。 公務員或畏於權力者
。 朋友的前女友、前男友
。 親戚的朋友
。 天蠍座(男性、女性適用)
。 倒三角體型(男性、女性適用)
。 穿西裝的時間比穿牛仔褲的時間長

0 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