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18, 2003

離開

從來沒想過說出口會是這麼容易,
畢竟我還是不忍心就這樣悄悄離去。

我也曾經希望只要你幸福就好,
現在,就把它們忘了吧,
那些薔薇花瓣般的言語,只適合存在有朝露的早晨,
即使是在有星星的夜裡也看不見。

突然之間我才發現自己果真不是善良的人,
竟然是這樣的不想見到她。
是怕了吧,怕再聽到任何有關你們的描述,
原來我並不如自己所想像的豁達,
至今還是沒有勇氣可以面對這已經發生的一切。

也許我離開得還不夠遠,
不過也無所謂,
對你而言不在心上的人 是一樣的。

九個月前的這一天,第一次遇見你,
所以我想,以今天作為一個離開的起點 應該是很適合的。

0 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