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6, 2003

「廢人」的季節

現在完全是呈現一種廢人的狀態...

今天發狠去把海賊王1-26搬回家,(27、航海王28(唉)老早就躺在家裡了)
花了1850...算是九折再去零頭的一種優惠價,(原價2080)
重點是在這附近的小書店買到的,不必大老遠跑去市中心,
來回將近兩小時的機車(這是名詞不是形容詞)車程,還要受到一堆誘惑。
...喔?你以為我是在躲避SARS的疫情?
開玩笑,好歹我一個星期前也去過台北,也算是高危險群的一份子(同儕心態?)
要擔心的應該是路人,不是我吧。

所以現在是完全呈現一種廢人的狀態,
坐擁28冊新漫畫和冰涼的飲料(心)還有新片(?)--「明智小五郎的怪盜奇謀」!(爆)



因為封面是北野武和田村正和(昨天才看過古火田任三郎VS SMAP),所以就拿起來看,
翻到後面的演員表又看到我好久沒關心的(登登登!)山口祐一郎~*
喔喔喔~~!!!!!***

然後第二眼好像有看到宮澤理惠和啥的...
雖然是認識的演員不過不是很重要所以也不記得了(毆),總之就拿回家了~*

肚子有點餓所以等一下來煮玉米湯(心)配上新片真是幸福極了啊~*



剛剛看SBS才知道...原來尾田榮一郎在大約第三冊(?)的時候才23歲!!
到底我在幹嘛....(淚)
雖然因為看他的漫畫所以進入廢人狀態(不要牽拖!)
不過看到這個的時候的確是有湧起一瞬間的熱血...在進入下一頁之前(毆)



「明智小五郎的怪盜奇謀」是中文劇名,日文劇名是『明智小五郎對怪盜二十面相』,
是的...明智小五郎就是田村正和,二十面相就是北野武大叔.....|||

是說我一看到北野武大叔嘿嘿笑的臉,就覺得很爆笑,
尤其是那個所謂怪盜二十面相的裝扮...根本,根本就是蒙面俠蘇洛嘛~!!!(爆)
這樣一搞真是讓我滿臉黑線啊...好好的一個劇當場就變成特攝片(?)了...
裡面還有田村正和和宮澤理惠的愛情戲...(黑線again)
不過理惠最後還是回到北野大叔的身邊(?)了....(無限黑線)

看完以後,我覺得拍攝的劇組工作人員真是不簡單...
出資給他們拍攝的公司(果然是有錢又有閒的TBS!)更是不簡單...
此片的標題應該叫做『歐吉桑的浪漫』吧...
除了愛以外,還有什麼理由能夠支持這部片的完成呢?(淚)

不過我們家的祐一郎果然是很帥~!!***
還看到很多熟人(?),像是北村總一郎、伊東四朗、黑木瞳、西村雅彥...還有的已經不記得了,
既然是這種搞笑片(??),還是快點忘了它才好。(毆)

0 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