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2, 2002

太過幸福

一個週末與你在一起 非常心滿意足
我想我也許比你還需要陪伴 十分欠缺關心
還要渴望被愛

想要給你完全的舒服放鬆 想要擔去你的所有煩惱
因為你是這樣的去勉強自己 連休息的時間都容易疲累
以致於
     非常非常 非常想要給你一個擁抱

我仍舊是不夠美麗 沒有令人傾倒的柔軟長髮
但我還是想要喜歡你

僅僅是這樣 就好了 僅僅是喜歡你而已

儘管我有多麼想與你共度每一個節日
儘管我有多麼想認識你的那些朋友 知道你過去的所有生活
儘管我有多麼想觸碰你的臉 你的頭髮 你的身體
儘管我仍舊是這樣想牽你的手

無法停止喜歡你 每晚依然做著哭泣的夢
告訴自己不能再這樣下去 卻還是越陷越深 越來越沒有自信
沒有辦法不去在意
距離能夠去看見她的照片 還有多遠

想要仔仔細細的對你好 讓你的心舒服安適
不要再漂泊流浪 不要再尋找連自己的不知道方向的目標
想要你的眼眸一直有光采 周圍的空氣永遠幸福明亮

0 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