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11, 2002

ELMO

淳說,我這學期對畢業設計的抱怨少了,
很少聽到我在說評圖的事。

你知道嗎?
我在圖桌旁邊放了一隻你小時候最愛的艾摩,
100元,在逢甲買的,
咧開嘴一直笑著的紅色艾摩,毛軟軟的。

就恍若你一直在我身邊。


我們並沒有太多互相凝視的機會,
也是因為我一直都避開了你的目光,雖然它僅僅有短暫的瞬間是在我身上。
承受不了的並非它的重量,
而是在四目相交之後,你會從我眼裡讀出太多訊息。


想太多了。你一定會笑著這麼說。

我可以想見你的笑聲,你的說話,你的一舉手一投足,
在辦公室裡的你,在家裡的你,走在路上聽著隨身聽的你.....

可是無論如何我無法拼貼出哪個畫面裡有我。


不能夠。沒有可能。




...我想再聽你的聲音........

0 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