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5, 2001

きもちわるい...(默)

昨天半夜三點多,被KK踢出去之後接到的電話,一個普通的男聲。

(按下TALK鍵)
「喂?(因為生KK的氣所以並不親切)」
『...(好像說了我的名字不過不太清楚)...你睡了嗎?』
「你誰啊?」
『...聽不出來嗎?...嗯.........你還沒睡啊?』
「還沒啊(才剛起床)(爆)...你是誰啊?」
『那你快去睡吧,晚安。』
「歐....(爆汗)......好,晚安....」

(按下OFF)

這....到底是怎樣?!!
敢在半夜三點打我房間電話給我的人,不是變態就是知道我作息的同學/朋友,
不過因為好像有聽到我的名字所以可能是認識的人.....那幹嘛不報名字?(踹)

唔唔......總之.......きもちわるい........>_<

0 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