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20, 2010

【PET Personification】小瑪與小雷(一)

從2009年9月小瑪在寵社誕生至今也超過一年了。

其實從很早以前就想畫寵社擬人,但一直沒有具體的設定,
直到前兩禮拜的某天深夜,突然就大爆發,一口氣畫了好幾張,
我想所謂「被萌到」的症狀大概就是如此吧。

※ 對 同性戀、扮裝、偽娘 不適者,請勿進入。



很久以前,某個家族裡誕生了一對生日只相差五天的兄弟,
看起來聰明又開朗的是哥哥小瑪,看起來陰沈(喂)又呆呆的(喂喂)是弟弟小雷。



就如同所有的雙胞胎家族設定一樣,這對兄弟也面臨被迫分開的命運,
聰明又開朗的哥哥小瑪留在本家,陰沈又呆呆的弟弟小雷被分家收養。
感情很好的兄弟倆每天都會到對方家拜訪,但分離的時間終究還是比相聚多很多。

擁有龐大資產的本家非常熱衷於改裝宅邸,
幾乎每個禮拜都會將門廳重新裝潢一番,並且不斷增建,建築物越蓋越高。
分家原本就沒有太多家產,又常常得奉命(?)進貢本家,
因此只能默默守住歷史悠久的日式家宅,偶爾才能辦個以生魚片大餐暨賞月聚會。



時光飛逝,兩兄弟也逐漸長大,哥哥小瑪果然不負眾望成了聰明又開朗的好孩子,但不知從何時開始,他.............



他......小瑪他竟然愛上了女裝打扮!!!!!=口=!!!
而且重點是一點違和感也沒有!!!XDDD




本家的長輩雖然有點頭疼,
不過因為小瑪的女裝大受好評而且實在太可愛了(喂),所以也就隨他去。(咦)

至於小瑪喜歡女裝打扮的原因嘛...........

『不覺得我穿女生的衣服也很可愛嗎?只穿男生的衣服太浪費了~』小瑪本人如是說。

雖然言語中充滿了大戶人家少爺的任性,但因為小瑪太可愛了所以沒關係。(喂)

長輩們沒有阻止小瑪穿女裝的另一個原因是,
在分家長大的小雷,這麼多年來從頭到腳都一直是規規矩矩的男裝,
無論是在家或外出都穿著深灰色和服,十分有男子氣概。

『反正到時候如果有人反對,再把小雷接回來就好啦~重點是要快樂的長大!』......長輩們的心態相當隨便。

不過,如果他們知道不久之後小雷也會跟小瑪一樣走上女裝少年之路,
是否還能像當初一樣如此豁達呢?XDDDDD


(2010.09.13,小瑪與小雷的首度女裝合照。)

『其實是有位阿姨硬要我穿看看,我原本不想答應的......但後來還是穿了。』
小雷回想起第一次穿女裝時的心情,有點靦腆的說:『我只是想跟小瑪穿同樣的衣服。』

『那時其實非常緊張,所以表情相當僵硬,看起來真的很兇......而且穿上去之後,發現自己並不如小瑪那樣可愛,心情就更差了。』

『雖然我一開始不喜歡自己穿女裝的樣子,不過小瑪非常開心,拿了一大堆衣服叫我試穿......原本我衣櫥裡只有男生的衣服,後來女生的衣服也漸漸多了起來。』

小雷害羞的抓抓頭:『現在我在家裡穿的也是女生的和服,已經很習慣了。』


(2010.10.10,小雷決定要連平時都穿女裝的那一天。)

某天,當天色暗下之後,小瑪又出現在小雷家。

『小瑪你不是回去吃晚餐了嗎?怎麼突然又——』

『當然是來找你的啊~別多廢話,快讓我進去你房間!!』


(2010.09.15,小雷家。)

就是這麼的突然,但對兩人來說卻一點也不奇怪,
......當天晚上小瑪就在很自然的情況下把小雷給「吃了」。

噢,這樣的說法其實不是很正確,到底誰「吃了」誰目前還是個謎。



『你說呢?』小瑪露出意味深長的微笑。

0 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