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1, 2010

薪火相傳(?)

臉書社團「從前的圖或模型資料沒有,但你黏滿噴膠的小美倒是在我這邊。
....根本就是認親大會啊!!囧

而且為什麼第一則留言就有我的名字?!!而且我還不認識那位仁兄....囧
不過他提到的那個人名是小我一屆的學弟=我同學/室友當時的男友,
所以小美傳遞途徑可能是:我同學/室友 → 她男友 → 男友的同學(誰啊我也不認識~XDDDD)

因為幾乎每個人工具上都會貼名字,有些學長還會直接用刻的,因為怕用貼的會被撕掉~XD
只能說工具帶去系館之後只要能帶回同數量的工具,就勉強可以算是一種平衡!(毆)

(話說我家裏也有不認識的學長的三角板...XDD)

0 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