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1, 2010

設計人的眼淚

臉書社團「你一定得要反覆的退我稿子,最後定案的居然就是我的初稿,來證明你是個腦殘客戶嗎?
......簡介真是中肯到爆炸~XDD
這邊再移過來一點,回去一點.這邊放大一點,縮一點,你看看!!這樣比原本好多了吧!!
(幹!! 這不就本來的樣子嗎?>"<)

我覺得這顏色我不會講耶 好像不夠有力,可以再跳出來嗎?

圖片要大,字要大,要多,通通都進去

我希望名片可以放進這一百多個字 然後看起來不要太擠!!

我希望你做的跟我提供的SAMPLE一模一樣....但看起來別像抄的

嘖!...我覺得這跟我想得不一樣....

你知道我說的那種感覺嗎? (手在空中畫圈)

我覺得這樣OK沒問題了..好 你可以多排另外幾種版本給我嗎?

要不是我不會電腦,我就自己來做了,其實啊~我也有點美術天分呢....

幹!!!!哩金熬!你來做!!!!


每一句都.....(淚)
可惜我的臉書朋友裡面也有合作客戶,小孬孬的我無法正大光明的加入此社團...

0 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