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17, 2008

夢.日常

同樣是為了魚ㄦ的小說本畫的圖,順便作成桌布,一個是封面,一個是插畫。



這張圖一開始畫的時候是白底,怎麼看覺得怎麼怪,和梅衣君討論之後才發現,原來是時間錯了啊...
撈金魚和玩仙女棒應該都是晚上的事才對~所以就改成暗色底了 XD

再來這張其實是要畫百目鬼第一次幫小四擦地板的時候,小四在心底偷偷感謝+感動的畫面,
不過也是越畫越怪.......其實就漫畫裡面的兩人互動,應該是這種對話才對:
「......晚餐我要吃煎蛋捲。」
「為什麼開始點起菜來了?!大爺我分給你這小小的百目鬼一個工作,你應該就要感激涕零的接下才對!還不給我擦亮點!」


......所以我是被魚ㄦ的甜文襲擊到腦袋了嗎?竟然也畫出這麼甜的圖來 Orz




這次小說本封面,書名叫做【夢.日常】:


.題材:xxxHOLiC 小說誌。BL向。
.配對:百目鬼x四月一日
.社團名:魚販
.作者:魚ㄦ
.繪圖:魚ㄦ、寒兒
.頁數:125 頁
.規格:A5彩封 印刷
.售價:180 元

本次周邊是明信片三枚,每張10元:



買小說+三張明信片的話有優待價 200 元~通販方式詳見魚ㄦ家的通販頁!感謝大家的支持!

0 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