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25, 2007

樂生最嚴重的地質、地下水問題

其實是為了的「1分鐘4張投影片搞懂樂生最嚴重的地質、地下水問題」這篇,才畫了這些圖,
原本想說既然豆都放了,那我就省得放了...(毆)
不過後來想想,既然畫是為了讓更多人瞭解,那好像也該放自己家多少增加點曝光率.............:P

樂生的地質問題其實報出來也有一段時間了,但是卻一直不見擴大討論,
讓人不禁懷疑,是否有哪些人不願意這麼嚴重的問題被大肆炒作。
不過至少在這方面,數字會說話,沒什麼比慘烈的現況更能說明不久的將來了。








圖說資料感謝低調專業人士和的努力,順便再偷一下他的後續說明:(毆)

 ▌圖片連結可下載 960*720 大圖,投影片版請至豆家免費索取。
 ▌更詳細資料,10張檔案,到看或下載。
 ▌歡迎廣為流傳散布,無須告知。




另外,要看因為捷運工程而造成的鄰近住宅滑動、水泥護坡崩裂等等,
請見的這篇「【置頂】現勘新莊機廠鄰房毀損報導,樂生保存不樂觀!
還有這篇「【轉】保存樂生 不在乎成廢墟? by 蕭仲光技師(有錄音檔)」,有圖及照片為證。

0 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