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1, 2004

相親電話‧觀眾迴響

※ 引述《alea (想去流浪的蝸牛)》之銘言:
> ※ 引述《oneham (自艾迴圈)》之銘言:
> 幻想了一下一個60年次的人對於電腦可能接觸的時間
> 我國小的時候,8位元的艾波2剛出現,
> 也就是說,這位先生適時約為17-18歲....@.@"


是說本來我覺得大我七歲應該還好,不過經您這麼一講,突然覺得他老了 XD

> 其實上網並不是那麼容易的捏...XD

好吧...是因為我附近都是一些科技狂....
最近有用到我們另一個老師的攜帶型筆電(不知道是不是這麼稱呼)竟然是觸控式螢幕...(死)
...12吋(目測)(爆)的觸控式螢幕....好大啊 @o@"

>> ....赫然接到這位洲先生的電話....而且還是在我哈尼打來的插播中 XD
> 斗膽問一下
> 令尊與令堂是否直接把你家哈尼當作不存在阿...?!


是的(爆)

>> 「社區規劃跟都市計畫不一樣...^^""
>> ....沒關係這不是你的問題,很多人都會搞不清楚。」
> 嗯,沒關係(淚)
> 這不是很多人的問題,我也已經習慣了(死)
> 每次有人問我唸什麼科系的時候,我都在心理偷偷想著
> 反正我說了等於沒說,你也不會知道我在說什麼,幹麻還要問阿~(毆)
> 然後還要再問一次,是不是跟建築有關(泣)


是說我們老闆最近給他的學生出了一題「都市計畫與都市設計有什麼不同?」
(是說好熟悉的題目啊~)....不過答案到底是啥(爆)
(老實說我回答的是「一個是字一個是圖」)(爆)

>> 至於對他的感覺嘛...老實說整通電話有點像在做問卷,所以我也不知 XD
>> 不過因為我還滿喜歡填問卷和做心理測驗(←這兩者有關係嗎?!),
>> 所以整個聊天的過程還滿愉快的~(爆)
> 你..你..你這郭女輪>"<
> 是說,應該是蠻不錯的吧(茶)


你是說哪方面...讓生活有點變化這一點倒是滿不錯的(毆)

>> 他很詳細的問我方便接電話的時間
>> (中午休多久、晚上幾點下班...真的很詳細)
>> 所以...應該對我印象不錯吧~* ^^y
> 所以你決定用這種排班的方式賣出了嗎?...(逃)


那樣偶會累使.....XD
其實這兩天因為上班要聯絡社區課程、下班要接兩個男人的電話(毆)
使我覺得我已經快把這個月該打的電話時數都打完了...
現在看到電話都想拿棉被把它蒙住(爆)

這麼說來,洲先生昨天本來想下班直接殺來桃園找我(...@_@!!!)
幸好昨天下大雨,很混亂的出門時忘了帶手機(爆)
以致於他早也打晚也打都沒人接...等我回到家已經又是晚上九點多了 XD
不然...降子見面我會害羞 *>////<* (毆)

0 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