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14, 2003

我現在是性感的刺客大姊~*(轉職感想?)

剛剛去轉職了...天哪,差點在樓梯上被泥人扁死(汗)



轉職後血多了一倍~*(心)
發現要再買一把刀或是拳刃才有轉刺客的價值(毆)
有看到25萬的刺藤拳刃(啥玩意?)不過要55級才能裝...遠水救不了近火啊~
結果在一陣與泥人的互砍之下,錯按到蝶翅,馬上飛回海洞~歐耶~~*(汗)
(本來想看看攻擊力變得怎樣的...怎知飛太遠..)
現在是用很複雜的心情 + 很性感的坐姿,在海洞的姊姊旁邊等回血...
回血還是一樣的慢...慢...慢.......好無聊~~~(泣)

今天在金字塔跟大家搶怪的時候,心情也是很複雜,
覺得自己真是弱到不行,戳得又慢、跑得一樣慢、出力又小、也不會爆,
只有趴最快...狂起來浪費大家的葉子和水的就是我~(泣)
今天趴了三...或是四次(只要一群不管什麼東西來,第一個趴的也是我~)(泣)
被蛇女摸兩下就要轉身逃跑,不然第三下就會快要死掉(毆)
只會拖怪回來給大爺們打...(還會不小心撞倒可憐的祭司姊姊..GOME~*)(毆)
然後大約喝掉別人捐贈的200罐水,加上自己帶去的100罐還有撿到的魔物飼料不等....
真是廢啊我~~~連幫忙搬水都沒辦法.... >"<~
我...我還是跟小雞玩就好了嗚嗚嗚....反正要廢就廢到底~(自暴自棄)

總之在完全搶不到怪的情況下(毆)(戳沒兩下怪就被大夥兒打死了...真是太快..)
我竟然也升級了~*(汗)
都要感謝拖小怪回來的大爺~還有看到我逃跑就衝上去擋的好心人兒們~*(毆)
總有一天我會練到擁有可以跟大家搶怪的實力的~*(狂毆)
(連換怪打都很慢的我...在圍毆的人群中呆站很久才自己發現沒在打怪)(爆)

(不良祭司姐姐發功中XD)


然後小愛在我們團練的時候把沈睡的森林看完了...(恐)
這就是我的二轉心得報告(?)謝謝大家的支持我會繼續努力~*(??)



Sat Jun 14 08:21:54 2003

結果買了15萬的「+7兩倍卡片機靈的閃的拳刃」~*
插了浮勒盜蟲卡*2 + 紅蝙蝠卡*1....不知道算不算便宜,不過其他的都買不起所以就買了這個~:P

還有1570元的葉子*20 和 2000元的孵蛋器*3~*(爆)
再來就是披風了...路上的披風都好貴完全沒有錢買(泣)



Sat Jun 14 11:22:59 2003

大清早遇到親愛的吳先生,受到鉅細靡遺的教導...(鞠躬)
撥接點數沒了以後還打電話過來教清楚(汗)託他的福,總之現在我未來的道路似乎是很明朗啊~*(?)
(為啥我每次自暴自棄之後聽他分析,都還是會覺得前途又充滿光明呢?*TwT*)
還要給我另一把拳刃(感淚)...我最近遇到的都是好人~*

回海洞準備來掛生平第一次的BOT(汗)
轉職後一路衝到JOB13還真快...希望我醒來的時候就有很多點數可以點~*(毆)

然後,大家再來團練吧~***
果然還是要大家一起玩一起照相才有趣啊~*

0 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