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2, 2003

胡扯成自然的小雞迷對話

其實是大家都不知所云的對話...

路人C : 小雞!
路人A : 雞花痴
路人A : 那隻雞...........他會跳舞耶 超可愛

寒兒 : 會啊...謝謝

路人B : 請問 蘋果汁多少錢ㄚ
路人A : 舞雞!!!!!

(路人C突然幫補血484...)(我也嚇一跳,因為其實我的血是滿的)(汗)

寒兒 : 感謝你
寒兒 : 吃紅草的,很省錢

路人C : 是唷 改天我也要養 會跳舞ㄋ
路人A : 這樣跳 雞不會累喔
路人A : 此乃好手雞
路人B : 你們夠了

寒兒 : 不會啊,只要定時餵東西就好

路人A : 嗯 果然是隻好雞
路人A : 炫雞

寒兒 : 我走了,掰~感謝你幫我補

路人B : 請問...蘋果汁多少錢ㄚ
路人A : 不知ㄟ...光泉的嗎

寒兒 : (爆)

路人A : 還是味全

寒兒 : 我比較愛味全...

路人A : 還是.....統一
路人B : 統一的啦

寒兒 : 統一的布丁比較好吃

路人A : 死統一
路人B : 看
路人A : 我很死他了 恨阿

寒兒 : 為啥?

路人A : 說來話長 不如不說
路人C : 嗯

寒兒 : 嗯...那我走先 掰~
路人B : 掰

0 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