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2, 2002

這幾天

除了跟魚ㄦ跑上去台北玩之外.好像都在跟電腦搏鬥中....
所以得到了一些結論,

1. 在沒弄清楚 dos 狀態與 windows 狀態的關係之前,不要隨便 format 硬碟
2. 既然灌好某個系統,並且把東西都裝上去了,就不要在半夜一時手癢,心血來潮又開始莫名其妙的重灌
3. photoshop 實在是一種很難稿的軟體, adobe 是一家更難稿的公司,沒事千萬不要跟他們牽扯上什麼關係
4. 主機上面果然要放紅包袋押個紅,才不會老是怪怪的(毆)
5. 等待重灌系統時的好朋友 --- 哈利波特第四集 (果然是跟字典一樣厚)
6. 現在 photoshop 搞定了....不過新櫻花輸入法和日文假名都沒辦法用..(泣)
7. 這片 2000 裡面居然沒有可以安裝 office 的東西....(線)...frontpage 就算了,還我 word 來!!(期末了耶~~饒了我吧...>_<~)
8. 說來說去還是 98 比較好用.....(毆)
9. 不過 XP 的 login 畫面好漂亮....(呆)(<-你夠了吧!)
10.因為D槽升天了,所以現在所有未完成的草稿都要重新從 scan 開始....(泣) 影片檔也都沒了...重點是我根本想不起來裡面還放了什麼(汗)

這幾天我可是 format 得很順手呢~一天不知道要 format 幾次...(毆)
都怪他不說自己是D槽,害我以為是沒有 format 乾淨的怪怪C槽....(汗)
光碟機有時候是F有時候是G有時候是H,也就算了,連軟碟機都會跑來跑去......
這幾天內最怪的一次是:

DOS A  B   C D E F G
WIN C? C? D E A G F

以上的關係,是我從容量大小還有裡面殘存的檔名來推斷的,至於軟碟機幹嘛要跑到E去,這我也不知道....(攤手)



(與上無關)

我家第四台的頻道居然又換了,果然新年有新氣象,不過為什麼我會發現呢,這實在是非常的離奇...

話說我今天一早醒來,發現昨晚忘記關外面客廳的電視,
結果畫面上居然是兩名怪叫男女與一大堆馬賽克(幾乎有半個畫面)(線)
真是驚駭啊!昨天為止這不還是緯來日本台嗎?(滴汗)

結果看了一下 99 台節目表,才發現...一切都變了...變得更亂了...(踹)
唯一不變的我看只有 TVBS 和 TVBS-N 吧,
連 TVBS-G 都被扔到最後面跟一個什麼鳥台合併頻道...
不過民視新聞變成 40 台倒是不錯,看新聞就可以上下切換了~(心)

結果在驚駭之餘還是偷看了一下那一對怪叫男女,
好像A片裡面都是女生負責叫、男生負責說話?(思)
最後居然還有「發射前10秒」起的倒數(爆)...現代A片真是進步啊...(逃)

0 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