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27, 2001

TO 親愛的小新~(甜笑)

我真的沒有收到你上禮拜寄的MAIL(爆)
到底是寄去哪裡了啊?網路世界果然神奇.....(合掌)
再寄一次給我啦~(搖尾巴)

話說回來,其實有一則關於你的小八卦喔(爆)
那天聚餐隔天大家各自回家以後,
聽說ㄌㄟ媽媽有問:「啊昨天晚上怎麼有一個男生上去跟你們睡?」(爆)

好像應該回一句:「如果真是男生,才不給他上來咧~」(毆)



(與上無關)(只是突然想到...^^;;)

ㄌㄟ媽媽其實也滿關心我們這群人之間的人際關係的(笑)
那天回來就有討論到誰跟誰不合之類的事,
(在ㄌㄟ媽媽的心中,淳和死貓好像是一直處於吵架的狀態中)(爆)

然後ㄌㄟ媽媽上樓看到正在電腦室搬漫畫的我,
就順口問:「啊死貓跟你有沒有不合?」

某寒:『嗯...應該還好吧?』
螺媽:「□□□□□□□?」
   (這句我忘了,因為跟上面的討論完全無關)(汗)
某寒:『啊?(聽不懂)』
螺媽:「....啊,死貓不是同志嗎?」(爆)
某寒:『是啊。』
   (是說都到這個地步了,人家給了come out的機會,說謊也太不應該...
    可是我可不想透露什麼八卦...)(瀑布汗)
螺媽:「那他有沒有喜歡你?」(爆)(怎麼大家下一句都會問這個?)
某寒:『沒有。』
螺媽:「那他有沒有喜歡我們佳民?」
某寒:『沒有。』^^;;;
螺媽:「為什麼啊?他怎麼沒有喜歡你們兩個?」(爆)
    (這..這是個問題嗎?!)
某寒:『可能因為我們太潑辣了吧...』(毆)
螺媽:「歐...那他會不會喜歡我?(還特地擺了個撩人的姿勢)」(爆)
某寒:『嗯...有可能喔~』(毆)(死貓對不起...)(合掌)
螺媽:「啊哈哈哈~在說什麼啊~~」(居然害羞了起來)(爆)

然後ㄌㄟ媽媽就逃走了...
其實該逃的應該是我吧....^^;;;

0 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