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4, 2001

瘀血

昨天撞到的部分今天果然黑青了,而且還頗痛...>_<

昨天回東海的路上幫爸帶東西給澄清醫院的阿姨,
結果騎著騎著,居然在大墩路上的紅綠燈前被一個開門下車的女人「擊倒」,(汗)
她開車門的時候沒有看後面,
加上那部車子貼了隔熱紙所以我也沒看到有人要下車....
啊啊啊~~結果車門正好擊中我腳旁邊的大包小包的要給阿姨的東西.....
車子斜了一邊,正好靠在旁邊停靠的另一部車子上,
所以也被擊中的我就被卡在摩扥車上無法動彈。(汗)

幸好路邊有熱心的阿伯幫我把車子「卸」下來~(爆)
裝著要給阿姨的東西的紙袋完全的毀了,
所以要求那個開車門的女人幫我找其他袋子來裝,(幸好附近有便利商店)
坐在駕駛座上的男人也停好車,下車幫忙道歉,
(啊~不過這不是重點,重點是他長得好像張耀揚~~~~)(心)
雖然很想裝腳痛,然後以申請醫藥費為名跟他要一張名片,
不過幸好我還是有一點良心的.....

啊....完全黑青了.....
所以說...大家下車的時候千萬要看後沒有沒有車過來.....(泣)

0 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