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19, 2004

財產還是各自管理得好。

話說小愛曾經跟我分享她的經驗,「在開始交往的時候,就先想好分手的方法。

在我聽過的戀愛講座裡算是無情的第二名,(爆)
(第一名是ㄌㄟ哥哥說的「老婆可以換,但是爸媽就只有這麼一個。」)(毆)
但是,其實滿有道理的。



上禮拜跟我哈尼大吵了一架(應該也不算是吵吧...跟他很難吵得起來)
吵到他說:「為了一個遊戲這樣跟我吵,大不了我不玩了可以吧!!(怒)」
(...他只是隨便說說的,我怎麼可能相信這種一天沒上線就唉個不停的人 =w=)
最後我說:「我覺得...可能我跟你的個性不太和吧。」
然後他就掛了我電話(爆)
接下來...他當然有再打給我,總之最後是和好了,
但是我從頭到尾都覺得,其實他不曉得我在跟他吵什麼。

「戀愛裡沒有大事,只有小事。」這是我跟ㄌㄟ之前閒聊出來的結論,到現在我還是深深同意,
說起來算是這次吵架的主旨吧(毆)
反省起來,可能我一次提出太多他應該改進的項目,以致於有點亂(汗)
不過...就是些小事嘛,其實基本精神應該是一樣的啊...

1. 拿我的裝備又拿我的錢,從來沒還過我

 掛很大之後因為容易打到值錢的東西,所以也慢慢累積財富,
 曾經小寒物流(初代)身上還有一度突破兩千一百萬~* ^^y

 但是現在我掛BOT不設定去撿東西了,一來是升級較快(不需要來回存倉庫),
 二來...反正我賺的錢都會被我哈尼拿去用,存錢幹嘛......=.=+
 原本是他說想存錢買天夾(市價3000~3300萬),
 說好兩個人一起存錢,一人負責存一半(1600萬左右),
 為了存錢,我不逛商店也不買頭飾不買寵物蛋(被他嫌沒用的第一名...淚)
 甚至不買頂級裝備(至今我還是全套+4裝備...不要說+8的了,連+6都沒有)
 結果就在我財產突破兩千萬(很高興的告訴他~*)的第二天,
 他打手機問我說可不可以開我的商人(用我的錢)去買插猴卡的敏捷別針*2,
 (一枚600萬,兩枚總共1200萬...買完以後,我家小寒物流只剩6X萬 =w=)
 當時我還在掛BOT,他說沒關係,他不介意多次登入.....(默)
 好吧,既然你問得出口,我也沒什麼好不答應的...(只是,天夾你就自己慢慢存吧~* =.=+)

 最近他又在肖想+10裝備了...對啦,我也知道最好全身上下都是+10的,
 只是我沒錢,好不容易打到兩張傘蜥卡(市價300萬)也送你了...自己看著辦吧~XD

2. 送禮物給我又拿回去...還不如不要送=.=

 從認識他到現在以來,他只送過我兩樣東西:三張青骨卡和一支骨杖,
 青骨卡是他剛認識我的時候送我家刺客的,幾乎花掉他當時所有的積蓄,讓我很感動。
 (芷玲的名言:「擁有十億而送你一千萬的人,和只有一百萬卻把一百萬都送你的人,
  當然應該選擇後者。」)
 骨杖原本是我家服事轉職祭司時他送我的禮物(拿到時真是超級高興*)
 後來他要練法師時「借」了回去,
 當天要下線之前跟他要回來,他竟然生氣了,
 然後故意不用交易的方式還我,把這支骨杖丟到地上讓我撿...=.=+

 第二天他又跟我借,從此就再也沒還過我...(即使後來他把法師的角色砍掉了...還是沒還我)(默)
 我...當然是長期的覺得很生氣,一支才兩百多萬我又不是買不起,
 幹嘛還要等他還我、送我.....當然過幾天就自己去買了一支。 XD

 回想起來,我對他是否太好了一點,不但一開始他要買小丑帽的時候贊助他200萬,
 之後還送過他+5火靈拳刃(市價300-350萬)還有+4一洞西裝(400萬)、
 +4水棲的大衣(80-100萬)、+5二級強悍火拳套(350萬)
 +6模仿的連帽披肩(太久沒逛街...應該是150-250萬之間吧)、
 其他像是三洞騎兵之劍(300-400萬)、德瑞尹長矛、斧錘長矛(忘了多少錢)
 瞬間移動的髮夾*2(50-60萬*2)、海葵卡、米洛斯卡、黑狐卡......(以上數十萬不等)
 早知道不要跟他交往,我到現在應該也晉級上億身價的火星大戶了~XD

 吵過這次之後,他說他要買天夾送我,
 我看也只是隨便說說吧...不要抱任何希望的話,到時候比較不會失望。 =w=

3. 寶貝自己的經驗值,不准均分

 在RO中,組隊可以開啟經驗值均分,跟隊友分享經驗值,
 服事-祭司系的角色因為是輔助性的,幾乎沒有攻擊力(尤其是小時候...淚)
 所以從小必須跟別人均分經驗值,沒辦法自己打怪升級。

 我家小服事出生的時候,因為他不願意跟我均分(因為他說降子他的升級速度會慢一倍 =.=+)
 所以我另外開了第二個帳號,(從此每個月要付兩張月卡費)
 來專門讓我家小服事吸趴(均分經驗值),結果後來他要練法師,竟然叫我開一支騎士給他吸...
 ..........有沒有搞錯 =.=+

 轉祭司之後開始掛史塔納(倩怡他弟友情出借的帳號*),
 同時吸兩隻的經驗值,相對的,我每個月必須付三張月卡費.....(一張350台幣....Q_Q)

 上個月我哈尼創了一個工會,因為二級工會才有攻城資格,所以把我家騎士抓去給工會抽趴,
 我想說反正是一時應急,就讓他抽50%,(最高限制也只能抽50%,等於經驗值一半捐給工會)
 結果那個月,我家騎士有夠慘,組隊均分被分掉50%,剩下來的工會再抽50%,
 自己只剩下四分之一的經驗值可以升級.....(幾乎沒在升)(淚)
 是說如果他自己的角色們也都比照我家騎士,全都抽50%給工會也就算了,
 事實是,除了他家獵人一開始抽了2小時的50%以外,沒有半個人給工會抽,
 也就是說,他工會的經驗值是我家騎士在養......=.=+
 而且,他自己有騎士(97級...我家的才90級)還有武僧(7X級),
 但是都不給工會抽,因為「降子就會升很慢了啊!」.....=.=+++

 這次吵過之後,他把武僧也加入公會抽趴,不過,他抽自己3%,抽我4%...
 (...算了我不計較 =.=)

 此外,我練的祭司是輔助性的角色,可以補血、幫忙加持(提升角色戰鬥力),
 ...為此我不知道已經被他罵過多少次「為什麼補這麼慢!害我死掉!!」
 死一次就會掉1%的經驗值,
 通常他死掉之後,怪物群就會常我撲殺過來,接著我也死了...趴在那裡被他罵 =.=+
 大約有兩次,我也生氣回道:「不然你去找技術好的祭司組隊啊!」
 MVP級的怪物打一下大約損血8000,我得要補4次才回得來,
 竟更不用說當時身邊還有其他怪物,超過三隻以上會降低防禦率至零為止,
 在補這四次的時間,難道MVP怪物會停止攻擊等你補嗎?
 難道我自己不用補我自己的血嗎?難道我有自己逃命而不顧他的性命嗎?

 還有一次,我因為顧著補他的血,SP耗盡而被怪物群圍毆致死,
 這種情況下若是當場把我復活(復活後血還是空的),
 怪物隨便打我一下我又會再度死掉、再掉1%,
 我因為沒有SP可以馬上補我自己的血,就跟他說乾脆重新登入(會回到儲存點的城市而不是戰區)
 而且當場怪物實在太多,一時之間不可能清得完,
 就在我按下重登按鈕的瞬間,他不顧我說的話,
 把剛剛我給他的天地樹葉(復活術的道具,一片1650元)用在我身上... =.=+
 我回城後,他因為沒人補血所以也回城了,
 一回來就說我浪費葉子,(那也是我五分鐘前才給他的葉子,還不是他自己的咧)
 幹嘛不讓他救...降子還要走過去戰區,要浪費多少時間...等等的,
 ...原來他的時間比我的經驗值寶貴這麼多,真是失敬失敬.....(怒)

 自從某次他說要衝等級,問我可不可以不要均分之後,他就再也沒跟我均過了...=.=
 吵過架之後也是一樣,
 即使他騎士(97級)比我祭司(91級)等級高這麼多,他還是不願意均分經驗值給我......
 ......或者說他忘了...算了,我也不想知道實情。

4. 連掛BOT都懶,常常叫我幫他掛

 我常在想...是不是當初不應該幫他弄BOT。

 BOT就是自動練功程式(通常是DOS),會自動幫你登入打怪、撿寶、存倉庫等等,
 只要懂得如何設定,就如同有人24小時幫你練功一般,升級非常迅速,累積財富也非常容易,
 不太佔用電腦資源,也不太佔用網路頻寬,是掛著也無妨的小程式,
 唯一的缺點是有些程式有木馬,不小心的話電腦容易中毒。
 因為RO常改版,改版之後,BOT程式配合更新後的程式所以也會跟著改,
 這時就需要上網找一下更新檔...因為是非法的...找起來還真有點麻煩(毆)

 ...不,應該說是,掛BOT這個行為本身,就是會有點麻煩。

 首先你要尋找適合你等級掛的地圖,(因為出現的怪物會不同,太強容易死、太嫩不容易升),
 再來你要尋找適合那張地圖的武器和裝備、屬性、種族等等的,影響打怪的效率,
 然後你要知道如何設定,才能正確的執行你理想中的那些動作,
 比方說,你要知道地圖的編號、NPC的編號,才能讓BOT正確的開倉庫、存倉庫、走到指定地圖,
 此外,要撿哪些東西、不撿哪些東西、血量少於多少的時候會自動坐下回血.....
 以上大約只是設定檔的百分之一吧,都是一些非常繁複的設定。

 從開始使用BOT以來,我也是研究了好久,甚至換過程式,
 (雖然是小程式...但是一次掛5個還是會影響電腦速度的...=w=)
 中間他又說升級太慢,叫我改他的BOT去掛強一點的地方,
 然後說常常要跑倉庫太浪費時間,叫我設定他的不要撿東西...(默)
 (反正我這邊有錢可以讓他花 =.=)
 (所以我後來也設定不撿東西了...怎樣~我也沒錢啦~自己看著辦吧~*)

 之後他的電腦中毒兩次(第二次總共發現8X個病毒),送修一次1000台幣,
 維修工程師檢查檔案時,發現有幾個中毒的檔案是BOT程式裡的,
 就建議他不要繼續掛BOT......然後他就叫我幫他掛。(默)
 原因是他不想過年期間電腦又中毒,電腦公司放假沒人幫他維修,害他沒得玩...
 ...難道我電腦中毒就無所謂嗎....(雖然說,我掛BOT這麼久也從沒中過毒....=.=+)

 總之,這次交往時間以後,我不會再幫人掛BOT了...
 要掛自己掛,別來煩我。(怒)



(結論)

1. 是時候該換人了。 XD (進入長期備戰)
2. 有些事情一開始就要說好。這時機是指...交往之前。
3. 先耍流氓,要比之後被說沒事翻舊帳又愛記恨得好。

分手要點:
1. 讓他知道他對你有多壞、他有多該死
2. 不可激怒他,以致於拿刀要殺你全家。
3. 流淚總比流血好。 XD


ㄌㄟ的結論

談戀愛不做的事,結婚以後一定也不做
談戀愛會做的事,結婚以後不一定會做=.=+


說得好!

0 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