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19, 2011

ゲゲゲの女房

今天終於把它給看完了,也未免太好哭!!!害我把抽屜裡的小方巾都拿出來了,是想怎樣!!!!!



老實說這部我一開始也是因為向井理而看的,不過中途開始注目焦點就轉向了傲嬌把拔.....(毆)
尤其是有飯田把拔的段落,根本是一出場就大噴淚!!這麼傲嬌的把拔哪裡找!!!

最後一週根本是飯田把拔大特輯啊!!女兒才剛離開,就拖著病體到佛壇前請已經去世的奶奶多多看照她,
「因為我已經去不了了」....是想怎樣!!可惡啊不要這麼擔心女兒啊~~~QAQ!!!
劇組一直拍遺照又是想怎樣!!一直剪回憶片段又是柔焦又是慢動作是想怎樣!!!

可惡啊把拔不要走啊~~~>_<~(誰是你把拔###



2011.05.12

突然發現『ゲゲゲの女房』有電影版(預告影片自動播放,點入注意).......宮藤官九郎演起水木茂意外的像本人!XDDDD

報紙報導:(2048x1536大圖點此


http://www.plurk.com/p/c562t0

0 commend: